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

當自己懂ㄉ越多.看ㄉ越多.越來越覺ㄉ生活ㄉ無趣擁有ㄉ太多ㄌ也變ㄉ不滿足交男友也越來越困難不是沒人追.而是自己設ㄉ條件過高當降低條件接受對方.卻又覺ㄉ是在浪費時間因為自認不會有結果而冷酷拋棄對方變為一個人時卻又是無限ㄉ空虛到底我要ㄉ是什麼.既不是不想談戀愛但再依起時又會想要一個人獨楚該怎麼辦
妳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好想吃好吃的東西 特別是現在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又餓 異國料理好像也很好吃可惜現在我吃不到 最多是吃餅乾或許妳可以考慮下一次用不同的方式拒絕別人的追求 思考看看怎樣可以與對方保持基本的互動與關心校園的生活是某個樣子 社會的生活是某個樣子 或許妳可以想想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在這裡 妳和一些人有很不一樣的碰觸了 很自在吧
先把中文學好比較要緊畢竟男女MSN對話一堆注音文應該誰都不會有興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咕嚕俠關心您話說看到這篇的時候我好想吃水煎包
我說你到底要什麼生活的步調部過是如此但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空虛麻?這就是你要的嗎?如果是這樣生活很乏味耶找點事做吧多認識依些人吧也可以認識我多讓自己充實布論是在內心或者一些事情上多方嘗試自己弱的強化不同的興趣培養自己獨特的一面kevin32113579這是我的即時要加不加就由妳了
你好奇時說白衣點就是你太在意很多事也太職琢一件是有好有壞就看你如何去取捨

一個人的生活歌詞,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不錯,一個人的生活 英文,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高瑞欣 一個人的生活,離婚後一個人的生活,林凡 一個人的生活,就這樣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生活態度,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生活,生活,不想談戀愛,餓 異國料理,獨楚,東西,空虛,無限,男友,時間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18031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