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和有一群朋友的差異?

一個人生活和有一群朋友的差異?朋友有多重要呢?因為我本身沒有半個朋友

一直都是一個人

現在大三了

暑假都一個人沒有陪我出去玩

和系上的同學都不夠熟

因為我自己本身大二是轉學生

我現在大三又轉去新的學校了

想結交一些朋友

可是我本身覺得我不會和別人相處之類的...請問一個人生活和有一群朋友的差異?或怎麼和人相處才會有固定的朋友?
我個人覺得『只有寂寞的人

才懂寂寞的心』朋友有多重要呢? 其實要看你自己的感覺!

 要說重要: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讀書

如果生病了

這時有個朋友帶你去看醫生、陪你去吃飯、幫你做筆記;如果學校要求做報告

有同學們一起做報告、一起研究討論

再怎樣都比一個人來的要好很多吧!

 要說不重要:自己一個人在宿舍玩連線遊戲

突然有人約出去吃飯

打怪打到一半被吵

你可能會覺得「吵死了/煩死了」之類的是

有時候明明就還在睡覺

就被吵醒說要去做報告研討

整個就是很不爽

根本就還沒有睡飽啊。

 其實人本身就都是一個孤單的個體

或許你有時候會覺得

『好羨慕那個同學唷

總是有好多人陪在她身邊』但是事實上並不一定是你看到的那麼好

有時候一整群的朋友出去

如果發現對不上話題

會瞬間覺得自己完全被忽略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如果你想和係上的同學打好關係的話

當然也不可以太封閉自己

我建議你可以去參加社團活動

或是如果有營隊的話可以積極參加

這些活動都可以讓你結交到很多同樣興趣的人

而且活動結束後

有些同學還會一起出去喝喝咖啡、聊聊天

這時候你就又可以增進人際關係了!

 其實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你自己本身不要什麼都還沒做

就覺得自己不可能

連第一步都踩不出去

這樣怎麼可能成功呢!

? 其實你不用怕

同學們沒有那麼恐怖

有時遇到的時候可以打個招呼

這樣別人就會注意到你的存在

有時小小的一個微笑

就可以增進人與人相處得好映像。

 和人相處很簡單

平時保持微笑

讓人覺得你是可以親近的人

不要都裝酷

這樣同學們會覺得你很難相處

『知易而不行則難

知難而行則易。

』很多簡單的事情

你沒有勇氣去做

你就會覺得她很困難

但是很多難的事情

你只要去做了

你就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

  PS。

給自己一點信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希望板大可以突破自己的心防

你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____^   
我大一住宿舍

跟大家都很熟

大三還被推組當班代。

但是我大二就決定搬出去一個人住

因為我不喜歡人太多而吵雜的環境。

一個人生活要能忍受一人住的孤單

但是一個人住不代表一定會孤單

就我而言我還是常常跟那推朋友去大吃大喝

會跟他們出去玩。

一人住可以有安靜的生活

也有辦法跟別人打成一片

你要是不好相處的話

也可以搬去跟他們住

我倒是有看到轉學生很想打進我們的生活圈

我看他適應的很好

我也看到有人只有在開學第一堂班會課出現過

之後那個轉學生就消失了。

結論是

你還是多找他們搭話吧!有點熟之後可以搬去跟他們住。


1.一個人生活其實也可以

除非你覺得大家都不喜歡你。

不過正常人是須朋友陪伴的

因為朋友可能會幫助你、在你有不順心的事他們能安慰你、而你有什麼心事

也可以找一個最要好的朋友訴說......等

所以我覺得交朋友是非常重要的。

2.你必須要跟他們很要好

而且志同道合

但用那種錢或請客來博取他們的信任

他們才願意何你為好的朋友

納萬萬交不得。


一個人生活歌詞,林凡一個人生活,放我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生活,林育群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很無聊,一個人生活 原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語法一個人生活,朋友,差異,生活,同學,增進人際關係,重要,人與人相處,封閉自己,保持微笑

獎學金|基測|畢業證書|保送|技術學院|大學|入學|轉學考|簡章|二技|研究所|博士|轉系|教案|備審資料|科系|補習|智力測驗|EMBA|私立|社會組|國外|統測|推甄|碩士|性向測驗|聯招|自然組|分數|指考|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2109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