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中文翻譯成英文!!

1.中翻英『以前我喜歡一個人生活

但現在我慢慢開始喜歡和他人一起生活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現在跟三個生活習慣大不相同的人住在一起

雖然有很多磨合

但經過溝通

現在我們一起打掃

一起聊天

一起看電視

跟他們相處很快樂、輕鬆

所以我格外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每一天。

』希望英文能力不錯的網友們

能替我做翻譯

但請勿用錯誤連偏的翻譯機

謝謝!!!
您好~以前我喜歡一個人生活

但現在我慢慢開始喜歡和他人一起生活- I used to livealone

but I enjoy living with others now.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現在跟三個生活習慣大不相同的人住在一起- Why do I say so? Tha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