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你們願意一個人生活在一個荒島上嗎?

我上次問我的柬埔寨朋友如果上帝讓他一個人生活在一個荒島上他是否願意

他告訴我他無法捨棄對塵世物質的需求。

其實我們所有人想想自己為什麼生活在社會中必須和人交往

無外乎兩個理由

第一我們無法脫離社會

一旦脫離社會就沒法生存。

第二塵世有太多物質的誘惑

而如果我們像魯濱遜那樣來到一個荒島上

得放棄很多物質上的東西。

如果不考慮這兩個理由的話

我們大家是否無人的荒島上生存呢?這樣不會再有人傷害我們

也不會再有痛苦

只有完全的自由和快樂。


這裡有一則關於魯賓遜的短文送給你.......希望你~凡事富足~孤島上的感恩...共勉之......當魯賓遜經歷一場船難

漂流到了孤島

面對茫茫的大海時

他決定先清點他的人生。

他做了兩張清單:一張是~他必需面對的問題另一張則是~他可以感恩的事他寫下的第一個問題:是他沒有衣服穿

而在感恩的回應清單上

他寫下:這裡的天氣暖和

幾乎不需要穿衣服。

另一個問題是:全部的食物和水

都流失在海上了。

但在對應的感恩清單上

他寫下:此荒島上有許多果樹和水源!他在清單上一直列下失去和缺乏的物品

也同時列下他現有的一切資源。

結果驚訝的發現

他所擁有的;可運用的東西

竟是如此豐富!~~真正的富足

來自於富足的心態~~。

上帝是創造萬物的主

也是讓人一無所缺的神

身為祂的兒女

我們能享受祂所供應的富足。

有一首歌~我想推薦給你聽~希望你~看見希望~祝福你~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ksW9b6bqY
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也許與人相處常伴隨著一些痛苦與傷害但是同時間也能得到一些關懷與溫暖這些不是自己一個人生活所能得道的東西雖然這些話看起來有點.....嗯......但是卻是在下我一路走來自己給自己的答案啦(搔頭)就是這樣
如果我擁有野外求生技能

能夠讓我在荒島上生存那我是很願意去的不過我想除了具備野外求生技能外

還必須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日子

懂得享受孤獨 懂得跟自己內心對話我本身很喜歡獨自一人

但是並沒有什麼荒島可以去我也不具備野外求生技能所以囉~ 自殺或許比較好?? 你認為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不如去吃齋唸佛不是更好嗎?但是也要與佛有緣才行也要放的下世俗的一切無人島這是因為他有獨立生存的能力要是沒有能力的話很可能會餓死在荒島上如果那些人自己認為有能力的話那麼何不把這能力用來調適自己的心理和心態呢?因為會想去到無人島生活的人也許只能說是逃避現實當然有些人純脆是好玩其實人生看似簡單但卻生活難這就是人吧!可以選擇不被傷害的也可以學習如何安慰自己或者說換個方式去處理一切事務產生的結果就可能跟原本該發生的不一樣世界的圓不圓滿也是靠人共同去解決很多事情換個角度去想就會很不一樣的雖那種環境如版大說的很自由但不見得就一定會快樂哦因為人的慾望是無窮盡的以上是個人觀點
我只要有電腦 有網路 有食物 能遮風避雨在哪裡我都沒差反正平時我也都在家玩電腦= =
自己生活會餓死

我們都不可能會有一個能自己活著的!!!
沒有痛苦怎麼會有快樂呢?封閉自己心靈.即使生活在人群.也如同在孤島!
如果我是被愛者 我願意在人群中奮鬥如果我是被害者 我才會跑去荒島暫時逃開不開心的人事物當我過去低潮時 我是視作自己是被害者 所以我傷了很多人的心 尤其是我父親 被我傷最多 但我父親都沒有逃避想去做魯賓遜 反而我爸非常的勇敢 堅強 自信 樂觀 也很認真的在面對人生我爸覺得我像隻小螞蟻 但那也是我爸知道我的本事故意這樣說 誏我堅強 自信 樂觀 勇敢起來 去熱愛我的人生所以我選擇勇敢 堅強 自信 樂觀 開心的面對我的人生荒島 我打萛 賺很多錢後 我要把島買起來 然後 把過去傷害我的 和誏我痛苦的人 免費招待她他們感謝她他們誏我認識了我自己 也因此成功立足於社會 我知道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知道 不經一番寒徹骨 那來梅花撲鼻香我知道 我成功幸福的根基是來自於真愛人生的實踐因為愛 我奮力上進 努力不懈 全心全意報恩 因為愛 我得以超越自身的極限 我耐苦 耐痛 耐操 也努力增益她他人的利益我們人性尊嚴 是光榮的躺下 而且全心全意綻放出我們人性中種種的光彩這才是值得我們面對死亡時 是微笑開心的 也誏我們留下真愛奉獻給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終生的感動及驕傲一起加油吧小書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