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要怎麼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呢?

要怎麼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呢?要怎麼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呢?要怎麼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呢?
不明白你是因為和對方分開才需要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或者. 你到外地去讀書學習

而需要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其實.. 一個人的生活

最多是寂寞的因素..在假日

不知要做什麼

在房間裡

顯得有些寂靜罷了. 最好的方法

就是讓自己多加的充實可以的話

就多和同學朋友出去

去聊天. 並且多閱讀一些書藉即使只是小說也OK.如果還是沒什麼興趣

也可以打打網路遊戲.. 找妳有興趣的地方下手.. 不排斥的活動

你也都可以去試看看但偶爾也可以留時間給自己

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實也可以學著讓自己更加的獨立任何一件事情

都是生命中的學習囉!!~加油
還是得要慢慢來~不過你不妨

可以找些事情做‥看看書

或是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久了就會習慣了!

如果是我=ˇ=我會玩電腦

我都這樣習慣自己的><!


一個人不錯丫!!自由自在 想去哪就去哪!! 沒有束縛 沒有約定 沒有煩惱 何樂而不為呢! 或許有時候會孤單了一點 但孤單時找朋友一起出遊不錯唷!! 如果讓我重新來過 我會選擇一個人的日子^^
心 傷透了 久了 心也就麻痺了. 更久之後 習慣了
日子久了你就會習慣ㄌ...不要去刻意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