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和兩個人的生活~!!~你喜歡哪一個~!

一個人~和兩個人的生活~!!~你喜歡哪一個~!一個人~和兩個人的生活~!!~你喜歡哪一個~!一個人~和兩個人的生活~!!~你喜歡哪一個~!
一個人的生活會很孤單   我最不能忍受孤單寂寞我喜歡2個人的生活   我喜歡有人陪著我  我會比較有安全感而且情人節當天被甩的我     我更不想一個人情人節當天被甩   對我打擊很大所以我現在努力讓自己不去想尋找下一段感情我也對自己說   我絕對不要再遇到會劈腿的男人一起加油吧!

祝你順順利利~* 參考資料 17歲就跌倒的人
有時喜歡一個人的生活有時喜歡兩個人的生活只是喜歡兩個人的生活多於一個人的生活因為只有在吵架起爭執的時候

才會想說希望是自己一個人生活......多自在呀但是大部分的生活中

還是喜歡有個人在旁邊相扶相持的

畢竟分享的人生比孤獨的人生來的比較有意義

無論分享的是酸、是甜、是苦、還是辣你同意嗎?
一個人-自由愛幹麻就幹麻反正也沒人理兩個人-多少受約束但不寂寞一個人太孤單了我喜歡兩個人情緒低落時有肩膀可以靠.快樂時有人分享
一個人的時候想兩個人生活兩個人的時候想一個人生活所以一個也喜歡兩個也喜歡問題是...常常事與願違
如果二個人在一起的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