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習慣一個人生活愛情是個夢爾我睡過頭這是哪首歌阿
歌曲 : 一個人生活作詞 : 孫維君作曲 : 凌偉文編曲 : Aubrey Suiawtao演唱 : 林凡一個人生活(天地傳說-魚美人片尾曲)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一個人生活 - 林凡 曲︰凌偉文 詞︰孫維君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重唱 *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一個人生活歌詞,林凡一個人生活,放我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生活,林育群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很無聊,一個人生活 原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語法一個人生活,這是什麼歌,林凡 一個人生活,孫維君,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習慣,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生活

台語歌|五月天|專輯|悲傷|蔡依林|歌名|男主角|歌詞|小豬|女主角|語法|梁靜茹|MV|樂譜|卡拉OK|廣播|新歌|男女合唱|動態歌詞|副歌|歌手|音樂|老歌|大陸|網址|情歌|鋼琴譜|樂團|畢業|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619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