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未成年要怎麼一個人生活呢?

問題:[未成年該怎麼一個人生活?]我未滿十六歲~(八月才滿十六歲)高一生(男)沒有工作經驗~一個很標準的宅男~大家覺得應該先完成高中學歷還是先工作再說呢?
我認為你可以半工半讀~~~晚上上課白天可以去找工作~~~可以先去找一些服務業的工作因為哪些都不太需要工作經驗~~~好好得利用自己的時間去讀書考上一間好的大學以後才會有好的未來加油一個人出來生活很累
當然要先完成學歷啊~~沒有學歷你的工作薪水就比別人少啊~~升遷機會也比別人低~經濟不景氣失業率節節高升.你沒有工作經驗要怎麼出外找工作??哪個老闆會用你??有公司行號缺宅男嗎??好好讀書吧!!增加自己的實力.將來在社會中才有能力跟別人競爭!!
先完成高中學業吧現在你要開始慢慢打算要繼續升學還是要當兵還有當完兵再找工作比較好 因為半工半讀很累
看你自己 要半工半讀也可以 除非你自己認為你是讀書的料 現在社會要讀書並不是那麼難 只要你有心 隨時都能讀 但至少要讀到高中 在現在社會 高中已經是最低學歷了 祝你成功找到方向大台北富門法拍屋/房屋-JACK全國最大法拍屋/房屋加盟連鎖公司 有買屋或法拍屋問題可以信件補充說明
先完成學歷吧.如果你真的一個人生活建議你半工半讀讀夜校我是一個過來人我國三搬出去住時身上帶100多元出去住雖然有賺到錢但高中還沒畢業所以先讀書~

一個人生活歌詞,林凡一個人生活,放我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生活,林育群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很無聊,一個人生活 原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語法一個人生活,高中學歷,高一生,生活,工作,服務業,標準,上課,大學,時間

生涯規劃|畢業|離職|一技之長|建教合作|企業家|性向測驗|專業|當兵|跳槽|企業主|中小企業|創業|執照|合夥|開店|進修|投資|轉職|學徒|就業|出路|兼職|在職進修|專長|升學|研究所|入伍|退休|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4078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