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找一首李宣榕唱過的歌

最近看新聞知道周定緯和李宣榕到大陸去參加一個歌唱選秀節目

當時李宣正在唱一首歌我覺得很好聽但是我不知道歌名所以請個位大大幫我找找看

謝謝!

據我所知我聽到的歌詞是這樣: 少了你的陪伴我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

(沒聽清楚)我想我可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億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您好

我想您說的應該是這首歌一個人生活 ~林凡 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的很軟弱WOO~~你的影子在每ㄧ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情是個夢而我 睡過頭~
歌名是一個人生活原唱林凡

李宣榕無名,李宣榕學歷,李宣榕高中,李宣榕 微笑的約定,李宣榕資料,李宣榕記得,李宣榕個人資料,李宣榕 北一女,李宣榕唱過的歌,李宣榕奇蹟李宣榕,周定緯和,選秀節目,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李宣,孫維君,唱一首歌,生活,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畢業|樂譜|小豬|鋼琴譜|專輯|老歌|歌名|歌詞|男主角|MV|梁靜茹|女主角|廣播|五月天|情歌|動態歌詞|悲傷|網址|蔡依林|音樂|台語歌|卡拉OK|歌手|新歌|副歌|語法|男女合唱|大陸|樂團|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1059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