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女友說要一個人生活冷靜一下

女友說要一個人生活冷靜一下這樣還有的救嗎??我問她是不是要分手他不說話!!只說想一個人生活!!說一個人生活會比較自在!!不用再為兩個人的事情而煩惱

尤其是錢!!我該怎麼辦..要挽回嗎??還是放手讓她離開!!我們在一起2年多了!!曾經互許終身!!為何如今會這樣!!我好苦惱我該怎麼辦ㄋ!!
她現在需要冷靜一下

就先尊重他的決定

我覺得你要看他現在的狀況是因為煩惱什麼而需要冷靜在他冷靜的這段時間想辦法改善

然後告訴他你會減少讓他煩惱的次數並且把想對他說的話都說出來雖然他在冷靜� 但你偶爾可以傳簡訊關心他之類的讓他知道你並沒有忘記他。


或許分開一段時間讓雙方考慮一下個自的定位分開有距離的美感不是嗎?
會不會是你們相處已經厭倦也有可能是另有其人女友會如此想法肯定是有原因的經濟壓力在你的話中可以嗅出危機現在最重要的是先分開看看合者再一起不合則分開感情這種事無法免強喔
我想

她真的想跟你分手吧!通常女生會說出想一個人過生活就是想跟男生分手的意思....為什麼耽心錢?你們兩個不會都沒工作吧?還是花的較凶??事實上

大家都知道一個道理: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是萬萬不能!我覺得錢是一個原因

但會不會你們之間還存在什麼問題?而你沒察覺?你可以問問女生

看她是否願意說出來?如果她願意說明什麼原因的話

那表示還有救

若她還是執意說想一個人生活

那我勸你

大概沒什麼轉圜的機會了.....就算是結婚的夫妻都有可能離婚了

更何況你們只是互許終身而已

不要太執著了..放手心會更寬闊!
給她一點時間和空間吧. 女人有時還是須要一點空間去發現男人的好. 不要給她壓力. 若她真的愛你 她會回來找你的. 但是你如果等不及先跑了

那就有緣再會啦
那就順他的意思讓他自己先一個人生活分開一陣子在這段期間你也必須要有所改變以前常為了錢的事吵架那就要從錢的方面下手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也要有讓他覺得一個人生活少了你還是沒辦法的要加油
不管她是真想要一個人冷靜

或是已另結新歡總之她已經清楚說想要一個人生活意思就是目前你不用陪在她身邊了與其拼命去猜測她的想法不如振作自己、充實自己至少她不願意開口說分手就算是還有一線曙光了眼光放遠點男人胸中要有點志氣至少要讓你心愛的女人不必為瑣事煩惱或許當你自我提昇好事就會一直來了這是我自己的故事女朋友離開我一年之後知道我這一年間努力考上國家考試才認為我是個可靠的男人願意再續前緣再相愛的兩人依然是獨立的個體你沒辦法控制對方的想法惟有你不斷成長成長到令對方認為離開你是她一輩子的遺憾自然你心理就會踏實不會不知所措了加油
你冷靜!他也要冷靜啊!像是如果你不理他她心中也有個疑問吧!也許在他心中根本沒有要分手的念頭!也許他只是想冷靜!自由!不想為了[錢]在煩惱!生活中!需要[錢]!如果沒有[錢]!想必你也活不下去!他也是啊!他要冷靜 他要自由 你就隨他!可能他非常討厭男人囉哩囉嗦的!他想要讓自己清靜!你就放開他!也許等他好了之後!你也可以 他也可以 你們又可以在一起啦!不是嗎???加加油喔!
您好

我有收到您詢問的回役問題

理論上

我會建議您先詢問所申請單位的人事官是否有收到相關徵詢意見的文令

再詢問團管區現在進行的進度為何

理論上應該是沒問題吧!若再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詢問:geannco*yahoo.com.tw或是在知識裡提問再通知我回答也可以喔!


一個人生活歌詞,林凡一個人生活,放我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生活,林育群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很無聊,一個人生活 原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語法一個人生活,冷靜,女友,生活,尊重,煩惱,個人,決定,分手,時間

辦公室|同事|牡羊座|射手男|獅子女|劈腿|射手女|天秤女|雙魚女|老闆|雙魚男|告白|巨蟹女|師生戀|獅子座|生日禮物|遠距離戀愛|同性戀|網戀|雙子女|處女女|天秤男|雙子男|人際關係|職場|背黑鍋|水瓶女|處女座|前女友|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08037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