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當兵時經濟怎麼辦

各位達人

其實這是我個人問題

只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我的情況是

我不是孤兒但是我們家人都沒有聯絡與生活一起

都很不熟識。

所以我是一個人生活

在外面租房子

還欠了一些現金卡債與信用卡債。

我個人有憂鬱症

但是卻沒有嚴重到不用當兵

也沒辦法申請替代役(憂鬱症不得申請)。

所以我最近收到我的體位復檢結果後

是要等抽籤當兵的乙等體位。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現在的問題。

當兵的話

我的卡債房租該怎麼處理?不當兵的話

我該用什麼樣的理由與方式?辦緩徵或者再復檢

也讓我沒有辦法在這期間內找到穩定的工作。

有理性達人可以為我做個建議或者提議嗎?
比較適合的方法是....乾脆就直接簽下去當志願役如果你有高中以上畢業的話

一個月薪水也有三萬多就算高中沒畢業

當志願役士兵好像也有兩萬多薪水基本上待遇不比外面工作差反正欠國家的就是一定要還多當個兩年兵好歹不愁沒錢還卡債如果卡債不算多

那還完錢還可以想辦法存一點在怎麼緩徵或復檢其實有點浪費時間這段時間又不太可能找到很穩定而且收入可以的工作畢竟這是欠國家的 參考資料 出來混

最後還是要還的
嗯嗯

你的情況跟我以前認識的某位小弟很像

他父母在他三歲就離婚

各自男婚女嫁

唯一共識是---「誰都不要他」。

所以他從小跟外婆相依為命長大。

我認識他時

他在技術學院唸書

每晚到便利商店做大夜班。

延畢延到無計可施

他跑來探詢我的看法。

經過我家男人(職業軍人)跟他懇談後

他去考指職軍官

現在在國防部

每天上下班

薪水很高

工作愉快(他是電腦專長

陸續考了證照)

如今不但有錢撫養外婆

娶了老婆

還把遇人不淑的親媽媽

接回來一起住。

所以

你可以去簽志願役(當時沒有---所以他直接考指職)

食、衣、住都由國家幫你打點

其實你花費不會很大。

國防部與空中大學有簽合作案

即使是外島官兵

只要有註冊

連放假都可以調整

以你的情況

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至於房租

可以跟房東商量

或乾脆退租

卡債

則速與銀行商量

把你還錢的誠意、方法說清楚

不要拖

不然

你絕對會後悔。


簽下去!
簽下去! 先簽3年技勤士官! 志願役一票 還有退休金喔
入伍後 趕緊打聽國軍有急難救助貸款 利息很低 可以幫你整合你的負債 如果你又簽下去 四年的時間應該可以把債務打平 又能存一筆錢
簽下去啦。

然後你假日就都待在部隊那講子你很快的卡債就都環完了

外面也不用租防子

一個人生活歌詞,林凡一個人生活,放我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生活,林育群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很無聊,一個人生活 原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語法一個人生活,當兵,生活,憂鬱症,志願役,穩定的工作,租房子,經濟,志願役士兵,乙等體位

莒光日|步兵|班長|徵兵制|連長|兵役|後備軍人|入伍|退伍|營長|砲兵|國民兵|成功嶺|志願役|排長|女兵|陸軍|體檢|免役體位|海軍陸戰隊|忠烈祠|免役證明|新兵訓練|憲兵|傘兵|旅長|逃兵|飛官|常備兵|替代役|國防部長|募兵制|裝甲兵|蛙人|緩徵|義務役|空軍|點召|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7039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