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我是大一生

我其實有很多真心的好朋友

但都是國中高中的

現在我上大學的住宿發現住宿生活不是我要的

我跟同學朋友都處得很好

有幾個也會聊心事

但久了列根性就出來了因為我畢竟不是一個可以跟學校有緊密聯繫的人。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那種有著一定的距離感的感覺可是住宿生活讓我覺得如果不跟人有緊密的聯繫

我會有罪惡感我知道我可以照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

但我還是會有這種感覺覺得好像不應該這樣。

我已經打算下學期通勤了。

大學四年我知道要過得多采多姿

想參加的活動我也會參加。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是那種很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的呢?並且還是會感覺到心情好的那種請分享一下你們的生活

謝謝。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現在也是大一生雖然我是讀夜校但是我覺得大學生活真的還蠻快樂的白天就是去上班晚上趕著去上課但是感覺一整天都很充實但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是我們班上每個人都很好相處讓我都很期待每天上課:)雖然我身邊有知心好友但是我覺得 我就是會想很多的人...每天都感覺有很多煩惱...在班上也交到一個很好的男朋友..還以為自己不會孤單了反而..感覺自己更孤獨或許是 女生都很希望男生的關心吧結果交往以後..他可能覺得都交往了...就都放鬆掉了我都感覺他的電腦比我還重要了..真的感覺好難過:(((真不好意思~ 講了一大堆==) 呵呵
1.在群體中也可以享受孤獨的快樂。

畢竟只有您自己可以看見自己的內心。

但有時就算在人群中不快樂

也不用故意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得很虛偽

那樣很假

對自己的內心也不好。

2.孤獨能快樂當然最好

是內心平靜的那種快樂。

在人群中可以觀察人群

並不一定要如何融入人群

別人久了也會更瞭解真正的您

您甚至可以找到真正的朋友。

3.人生在世並不曾真正的孤獨

心靈上的交流、文字上的感動、故事電影的趣味...其實都是朋友。

在人世學習成長

讓自己發揮能力

做出自己的人生價值

也可以是孤獨而快樂的。


每個人都有想要自己的空間

一個人生活很自在

但不要太常獨處哦

因為對身心都不是很好
身上衣

身邊物

食物三餐

所用所需的物品都不是一個人所能完成的

因此人生需要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事物方能美滿

因人個性觀念各異

便產生脾氣習慣的差異性。

人需要開闊自己的視野

如同登高可以望更遠

登高就必須要有付出

付出看似辛苦

但內行人卻甘甜無比

朋友同學互動

可以相互學習

彼此幫助

一同登上峰頂。

為了登上山頂

自己必須練習

甚至學習如何改變自己

如何和朋友同學往來

如何才能幫助別人

即使是一句誠心的安慰或舉手之勞

就交到朋友了。

凡為人

都有自私的一面

無可厚非

了解就好了

並不奇怪

不用太偏激

反而可以借他人來看看自己

說不定哪天你就會影響他。

不用太在意

一切盡心

至於結果勿過於在意

隨緣就好。

祝 平安順利!!
人要看他心理健不健康.就看他獨處時間長不長.通常合群的人心理都會比較建康.您如果不習慣與人相處可以去便利商店的咖啡椅坐.看著人來人往也可以.喜歡做善事的人心理會比較健康喔.善有善報.多少作點善事.譬如多來知識 幫人解答問題..甚至是做家事... 反正就是做1些正當有用的事 .求點善報使自己的情況好起來.1首詩給大家分享 ...知過能改總是好.拗心拗骨吾亦知.心雖沉痛總是香.共許明日好將來.. 不要造大罪孽喔.不要太縱容自己喔.譬如要敬重神明喔.....順便宣傳1下保育觀念.要有拒買拒吃稀有動物的習慣喔.{購買.食用稀有動物.如虎鞭.老虎製品.伯勞鳥.野生蛇類.象牙是相當大的罪孽.會使心地變壞.也會使EQ變差..所以做不到拒吃稀有動物.或有嚴重傷害生態的行為的話就不要選我喔.因為我不想幫助壞人}}}}.. {嚴重傷害生態.如吃稀有動物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現.而心理不健康的人不會比心理健康的人活得更快樂的}(我以前有蠻嚴重的精神疾病自從拒吃1次稀有動物伯勞鳥就有明顯的好轉.所以我特別感謝環保精神.這是我的真實案例.給你參考. 剛開始作善事時.心理會有些疙搭.久了就不會了.你如果不會做善事就可以把我下方的有關於環保的文章po給別人知道.這樣也是做善事喔.1.{嚴重傷害生態.如吃稀有動物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現.而心理不健康的人不會比心理健康的人活得更快樂的}...2.{.中國人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