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問題

我今年13歲

我爸爸因為有新工作

有可能搬家到鄉下

但是台南住的好好的

忽然因為新工作要搬家

我跟他們說

如果要搬

每個月給我房租費跟水費電費之類的

我一個人住就好了

那現在

請問

台南開元路房租最便宜大概多少?

水費基本不超過多少?電費基本不超過多少?還有什麼需要繳的費用

有的話麻煩補充一下

跟我說什麼費 不超過多少

謝謝
你才13歲

可能不好租房子一般房東會認為你年齡太小以後會付不出房租而不想租你建議你還是跟家人住比較安全

也彼此有照顧搬家換新環境

不見的不好也許過的比以前更舒適

一個人生活歌詞,林凡一個人生活,放我一個人生活,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一個人生活,林育群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很無聊,一個人生活 原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生活語法一個人生活,台南,問題,生活,租房子,水費,工作,謝謝你,爸爸,鄉下

房屋貸款|公設|土地面積|買屋|自用住宅|房契|土地開發|坪數|建坪|地契|房貸|土地權狀|購屋|房屋仲介|地價|成交價|賣屋|法拍屋|租屋|交屋|都市更新|房價|使用面積|房屋稅|中古屋|建設|土地稅|房東|建地|地價稅|預售屋|建商|土地買賣|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23085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