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這樣還算愛嗎?

跟他生活已經4年多~一年前我們就分手了 而我卻還是依然愛著他等著他一直都沒離開過他的身邊..還是住一起!!每次看到他出去亦或是去找別的女生 我的心裡就會很不舒服 很難過..直到一年後 我試著調整自已的心態 試著順其自然 或許等的就是他回頭但是慢慢的...我發現到最後的習慣 讓我不懂這到底是不是愛?而我也開始有很衝動的念頭很想離開他...甚至不想在看到這個人..........我知道他一直都很自私 對自已很好 對我來說 我只不過是他的過路客罷了!!這麼多年來我拒絕了好多追求我的男生..求的就只是他可以在跟我一起但是現在 我已經對這些讓我捨不得的感情變成厭倦...我真的還愛他嗎?我是不是已經不愛他了?還是說我已經釋懷了?如果說........我決定搬出去一個人生活!!我真的可以獨立了嗎?我不懂..........為什麼開始對這個人有了討厭的感覺~但又為什麼我對他的關心 依然不減.........很悶 好煩!!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已覺得是最好的.............
妳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