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歌詞裡面有一個人生活

我想找兩首歌的歌名

第一首:記得歌詞裡面有灑脫以及一個人生活

我確定不是林凡的一個人生活

接下來第二首:記得歌詞裡面有你要的愛及我要的愛

請幫幫我找到這兩首歌的歌名唷!

謝謝
丁噹猜不透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越是 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第二首有兩個選擇!!!戴佩妮你要的愛(電影[濃情巧克力]中文主題曲/華視流星花園片尾曲)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雖然經常夢見妳 還是毫無頭緒外面正在下著雨 今天是星期幾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裡雖然不曾懷疑你 還是忐忑不定誰是你的那個唯一 原諒我懷疑自己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轉載來自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羅美玲.不一樣的愛(中視豪門本色片頭曲)作詞:彭彭 作曲:張簡君偉看著你空洞的眼 佈滿了無奈在你心中還有沒有我 存在混亂的思緒讓我 狼狽的逃開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心痛的無法釋懷 我怎能如此依賴依賴你給的溫暖 最後卻成了傷害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看著你空洞的眼 佈滿了無奈在你心中有沒有我 存在混亂的思緒讓我 狼狽的逃開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心痛的無法釋懷 我怎能如此依賴依賴你給的溫暖 最後卻成了傷害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參考資料 魔鏡 小弟的自介!

林凡一個人生活歌詞,一個人生活 歌詞 林凡,放我一個人生活歌詞,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歌詞,賈立怡一個人生活歌詞,習慣一個人生活 歌詞,紫龍一個人生活歌詞,我想我可以一個人生活歌詞,喜歡一個人生活歌詞,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歌詞一個人生活歌詞,記得歌詞,戴佩妮,歌詞,張簡君偉,林邁可,生活,林凡,我確定,黃婷

大陸|網址|蔡依林|音樂|樂譜|語法|動態歌詞|畢業|悲傷|樂團|新歌|廣播|男女合唱|情歌|歌名|鋼琴譜|台語歌|梁靜茹|歌手|MV|歌詞|副歌|女主角|卡拉OK|小豬|專輯|男主角|老歌|五月天|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04083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