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我的感情問題(交往近兩年)

我有一個交往快兩年的女朋友

每當有口角發生的時候!

她就會用台語跟我吵包括髒話(懶叫、g8之類的)~剛開始我可以忍受

當下我會跟她講

叫她不會那麼粗魯!

我承認我口氣也不好!

但是我並沒有用髒話去跟她吵架!

雖然我有時候聊天講話的時候會帶髒字(幹、殺小之類的)~但是在吵架的時候絕對不會用上!

我自己覺得我在吵架的時候很冷靜!

不會說出後悔的話。

但是她就跟我相反~而且剛在一起的時候很嚴重~常常小吵完就說要分手!

當下我知道她是在說氣話!

我盡量用我的方法去改變她。

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

也不是好好先生

她的脾氣也不好。

但是我懂得如何去控制我自己脾氣!

盡量不要在她面前發出來

所以我都會靜靜的。

而她的情緒不太會控制.......我覺得交往時間越久衍生的問題也就越多~我現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怎樣才能完美的解決我和我女朋友的問題。

問題1:我們都已經要滿20了

但是她家裡面的人還是對她要求很嚴格。

我們交往快兩年了!

她沒有住過我家!

越到後面越覺得很懶的去載她往返

因為時間總是在晚上12點過後!

這個問題我也有跟她討論過

但是她說我喜歡讓你載的感覺!

可是她也有機車...重點是我隔天早上還要工作。

一工作就是兩天(跟著大貨車送貨的17頓的那種

南北跑)問題2:我真的很討厭她跟我吵架時的態度(很ㄏ一ㄠˊ掰)

就是用台語來跟我吵而且很像大姐頭在罵人一樣+髒字

這一點我真的講過很多次了

當她用台語吵的時候

我就會叫她冷靜!

不要那麼激動!

她就會停止了。

之後我說什麼她都不會應聲!

吵架的時候我大多都是用念的並不會很激動!

有時候會大聲一點而已。

問題3:剛剛我們又吵了一架!

原因是早上我去報考汽車駕照

結果下午考沒過!

心情不好

而且又很累!

因為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路考的時候有把手機關靜音!

考完後忘記把靜音解除!

當下路考結束的時候就有打電話跟她說我沒考過了....她第一個反應是!

妳很笨很丟臉耶...雖然我表面上沒怎樣

但是心裡很x!

想說算了我先回家休息

在回家的半路上經過車行去那裡用一下車子!

後來表哥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裡!

剛好我表哥也在車行附近!

想說找人吐一下路考沒過的不爽!

就隨便找個公園坐下來聊天!

結果我的手機還是靜音狀態!

剛剛表哥打來的時候

就有看到我女朋友的未接來電了。

但是卻忘了回!

因為要趕著去跟表哥會合!

聊著聊著也忘記女友的未接來電了。

(還是靜音狀態)真的是忘記調了

接著表哥說要去吃些東西!

因為考試

我還沒吃飯!

想說好吧!

接著就完全忘了有女友的未接來電這回事了!

之後發現的時候

已經是隔幾小時後的事了

好幾通未接來電。

我承認我在做我自己的事情的時候會不把別的事情放在眼裡!

又加上我心情不好!

我知道沒接到女友的電話!

見面後一定又有得吵了

所以我也懶得理...抱歉打的很多!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有百分百的情人

她對我真的好的沒話說!

簡單說就是欠缺EQ吧!

當然我們的生活模式跟一般情侶一樣

我的心事都會跟她講!

不管什麼事!

以前她提分手的時候。

我只會想~她又在說氣話了!

但是最近我的想法不一樣了

會想是不是分手會比較好?我很不想要去面對這個問題。

因為已經有兩年的感情了!

而且我不想要一直換女朋友

因為真的很累!

目前我的生活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心力去重新認識

甚至到交往的女性朋友了!

我想我已經把她當做我結婚的對象了吧!

說實在的

我對她的感覺已經不是熱戀中的情人了!

因為我認為

現在的我應該要好好的充實自己的實力!

這樣才可以扛起家庭的開銷

我不想要像一般人一樣!

工作了一輩子

還是很窮

甚至只有一戶大樓住家和車子!

連車庫都用租的....難道人生只有這點價值?!

雖然我現在只有(虛歲20)

但是我也是想要有一個小女人在我的背後為我加油!

鼓勵!

談心事!

雖然目前的我沒有結婚的能力!

但是我一定做得到。

我該如何解決這些鎖事?有什麼辦法才能讓她住我家?(我只是想說在一起生活有時候比較方便!

像有時候早起可以一起去吃早餐之類的!

)還是過過單身的生活?雖然我寫的很現實!

因為我都會把事情想的很遠!

畢竟現在做什麼事情都要錢!


你的問題真不好解決

畢竟一個人的個性不是說改就能改

這是需要時間

而且不見得有效果

如果你的女友是屬於相當有個性的性格

就算改變應該也只是壓抑....原諒我寫的很直接

但是如果你們再一起的時間已經有兩年

相信你不只一次告訴過她不喜歡聽他罵髒話

兩年的時間下來

不知他改變了多少?如果你花了這些時間和他相處並且勸告改變這很不好的習慣仍是無效

那麼你認為再花同樣的時間

有可能會改變嗎?現實很殘酷

想改變一個人的壞習慣

真的很難!

你只能要求他盡量改

但是卻不見得能讓他改頭換面!

你說已經把對方當成結婚的對象

我想你應該很認真

不過你現在還很年輕

可以多思考一下

思考對方是否真的能和自己相處一輩子等等

生活是需要包容和體諒

也必須體認很多狀況不見得如你想像的容易。

至於你說希望能讓他住在你家裡

說實在話

就算現在的社會風氣開放

卻不見得每個父母當放心讓女兒在未出嫁前就搬出去和別的男人同居

你有你的考量

對方的父母也有

有責任的父母

哪個不擔心自己的女兒?不讓他和你住在一起是相當正常的反應

除非你能讓對方父母對你很放心

能將女兒交給你。

這種事情沒有絕對

畢竟還沒結婚就要求女方和你同居

女孩子自己願意也就算了

一般父母還是不希望如此吧!

看了你的文

發現其實你心中應該還有疑惑

也搖擺不定

對方有著缺點

你試著包容

卻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你很認真的看待感情

所以就算一度想要放棄也捨不得放手吧?勸你仔細思考兩人未來的可行性

因為人生的答案還是要自己選擇喔!

只是希望你審慎思考之後能做出明智的決定喔!

祝福你~~~~
我感覺你是上來貼文訴苦的吧 噗不過我跟你也有相同的問題耶我女朋友也是算EQ偏低吧一吵起來也是像個大姐頭好像說比較嗆 就是對的有時我也真的很煩我的口氣也很好都慢條斯理的可是就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