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男友要去大陸工作了,我要等待嗎?

是不是去大陸工作或做生意是以後的趨勢?我和前男友之前在一起一年多(我25歲他30歲)分手是因為他工作很忙幾乎沒有休假

工作都到晚上十二點甚至更晚

他覺得他無法做個好情人所以先暫時分手。

因為他爸爸幾年前過世了

家計問題要靠他一個人來承擔也要租房子和養他媽媽還要還家裡之前的債務

我不計較他的經濟狀況不好

因為他非常認真孝順也很拼

更再短時間兩年內升到高階主管職務

大家都對他刮目相看。

分手這段期間我們都彼此關心還是很在乎對方也想過要再次複合

他希望可以平衡家庭、愛情、工作、朋友和金錢

但是最近他又有其他變化

即將必須要去大陸工作

而且是長時間

和我溝通了很久

他不敢保證自己去作生意會成功

所以不敢保證會給我什麼富有生活

也覺得如果我等待他是對我不公平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陪在我身邊

我會有很多情緒和孤獨寂寞

他不希望我這樣忍耐

當然也怕之後有吵架負面情緒問題會影響到他在大陸工作的心緒。

我們想了想沒有對彼此好的方式來面對

所以他也忍痛跟我說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更不要我等他

這決定讓我非常難過。

其實我知道如果要等他

我會很辛苦

可是我很愛他他家人也對我很好

我不想放棄他

但是我也不希望自己過這樣的生活

總是在羨慕別人甜蜜的愛情

我卻要逼自己成熟

我好困擾

不知道是不是除了接受分手這樣的答案

還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嗎?((也曾考慮要以對方為結婚前提))
包二奶機率會很高 或者 在大陸私下偷吃因為...我公司 我的組長~ 總經理特助ˊˋ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