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女朋友住她前男友家,這個問題如果是你(妳)會怎麼樣??

之前再銀行工作認識一個女生

這個女生就是我交的女朋友

原本剛開始感情一直很好

她家境可憐父親過世母親生她之後就改嫁了也沒看過自己的母親

我跟他交往快一年

可是我在跟她交往三個月時卻發現他住的地方是他前男友家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叫她一直搬出來她說她沒有能力也因為這樣常常跟她吵架

她的朋友也只會支持她

我覺得哪個男生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這他前男友家呢??每天吵天天跟她吵這個問題我也對她很好還天天送她上下班在她身上也花了4.50萬也花了不少精神付出也夠多了很多朋友說我很傻被利用了支持他的朋友卻說她今天是一個人沒父沒母的也沒有房子當然住他前男友家我覺得很可笑大住他前男友家為什麼不跟我說還要騙我瞞著當初我還跟我說她在外面租房子是我覺得她的行為很怪

有一天我星期日打他手機卻是一個男的接的後來才被我抓包

發現之後我跟她幾乎每天吵架

感情一直很不好

後來前兩個月我真的狠心了

我在之前跟她提分手提了很多次

這次我真的狠心跟她說我不是開玩笑的也不接她的電話簿回她簡訊

講坦白點一個人有賺錢工作在外面租房子不難吧

我有房子叫她搬過來他卻不搬

等到我真的無心跟她在一起了他才一直挽回我

我跟她的感情充滿了她的欺騙

難道沒父沒母的女生就可以劈腿嗎??她住他前男友家

我跟我女朋友如過做那種事都是我出錢去旅館我想我這女朋友還蠻髒的也不知道她是否跟我睡又跟別人睡講難聽點(賤女人真的有夠賤)她還一直否認她自從跟我在一起就沒跟她前男友發生關係了各位大大你們相信嗎??一男一女住再同一個屋簷下一年不會發生什麼事情鬼相信ㄛ...各位大大你們相信嗎??我覺得自己好像地下情人一樣

我女朋友有個姊姊她為什麼還不介紹我給他姊姊認識也夠沒意思的

各位我是不是心太軟了

不因該一而再再而三給他機會呢??我女朋友前幾天出車禍他前男友的家人和他姊姊都在陪她

我要拿什麼立場去看她呢

可是她又很可憐

我的朋友叫我別去看她雖然她出事很可憐

但是我要跟她分手就是不是再給他一點希望

各位大大如果是妳們你們會去看嗎??我早已經不想這段累人的感情了

可是我心真的好煩...各位大大給些意見吧...
真的有一點誇張也!自己已經跟前男友分手還住在他家真的很奇怪也而且已經分手了還賴在他家不走就算他家人真的很好收留她叫她留下來不要走但是鄰居多多少少也有一些三姑六婆會說閒話!不一定她是騙你她家境很可憐也有可能因為現在什麼人都嗎有!而且你有叫她搬出來住她不要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奇怪也!你也不能這樣說沒父沒母的人就可以劈腿ㄇ?(這句話有一點傷人喔!因為這是其中的一個例子不是每個女生都這樣!)我也不相信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的在同一個屋簷下不會發生什麼事情除非那個男的是白吃!聽你這樣說你真的對她來說不怎麼重要也而且感覺她是在利用你對她的感情你真的太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