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有了新女朋友還發現自己愛著前女友

這個想請問男生大大女生能回答也OK這問題其實不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一個男生朋友問我他跟他前女友在一起一年半多但他們在一起半年後男生去彰化上大學女生則留在台中繼續高中當初男生喜歡上女生是因為女生的成熟讓他喜歡在一起後發現女生的成熟只是在別人面前有的兩人單獨時女生會回到比較單純的天真他很喜歡這樣的她兩個人平常相處沒什麼問題但到了後面男生比較忙答應女生的約會有時候會取消女生一開始能體諒但後面相處時間越來越少後開始會小爭執一年半後兩人吵到分手男生過沒多久跟新的女生在一起男生其實並沒有不喜歡之前的女朋友可是新的女生主動提出說要再一起男生想說試試看但他會在意前女友看到FB的動態難過都幾乎不太發動態他知道前女友很難過以為前女友上了大學過得很快樂才開始打出生活上的事情也相信自己把前女友當成一般朋友一般的學妹平常也不會連絡(完全不連絡因為女朋友盯很緊)但中間也曾提出過幾次分手他現在的女朋友都不肯分手後半年(快寒假)他無意間發現前女友出車禍很嚴重但他更發現現在的女朋友早就知道前女友出車禍的事情還故意隱瞞讓他很生氣還因此跟女朋友吵架後面(寒假開始)他跟前女友開始有連絡(女朋友不知道)他會去關心前女友吃飽沒穿暖不暖他知道前女友身邊有個不是男朋友的男生陪著他會在意但他也知道前女友到頭來根本沒變過心一直喜歡著他我問過他那你覺得現在的女朋友哪裡不好他說那女生曾經當著他的面對他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