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夢到三個夢境??請各位幫忙,謝謝

1夢境我租的房子裡突然水灌在漏水

我想接好水灌跟開關但這麼用卻水更多

連天花板都漏水了

接著我跟同事和年長的婦人去塔電梯

她要帶我們去關水源頭

電梯升到11樓時(我住地方沒電梯)

電梯有點抖我擔心要屌下去

上去以後塔車時我因剛電梯事而捻了一下我同事背

(插入一小段夢到我二位室友她們住外面一間房間卻沒有屋頂我心裡這樣下雨這麼辦但又想實際她們住是有屋頂房子

這麼住在這間呢)婦人代我們找到源頭時卻告訢我們說要換過紅土情形就改善了

但我看土卻乾乾是土色

後來我打電給房東卻打不通

說聲好煩喔

我同事己打通把手機給我

告訢她房子在漏水之事。

2我爸夢見己過世的奶奶煮炸一盤東西給我哥跟爸還有一個人吃

而我爸對我哥說我奶奶煮炸這盤招待我哥。

3我夢見我跟一個男生和他的小孩

我在一間老式厠所裡的窗所裡看見很大很漂亮的艦艇在海邊旁還有一叟但較小點

而旁有台怪受機

卻突然倒下來

嚇一了我一跳。

請各位解我疑惑

謝謝
(((夢境我租的房子裡)))解表示你的身心以及全部的生活.(((突然水管在漏水

我想接好水管跟開關.但這麼用卻水更多

連天花板都漏水了

)))解:表示本來難以解決的事.將會順利解決.(((接著我跟同事和年長的婦人去塔電梯

)))解:表示感情的變化和不穩定.(((她要帶我們去關水源頭

電梯升到11樓時(我住地方沒電梯)

電梯有點抖我擔心要掉下去

)))解:表示你現在的情緒混亂的意思.(((上去以後塔車時我因剛電梯事而捻了一下我同事背

(插入一小段夢到我二位室友她們住外面一間房間卻沒有屋頂我心裡這樣下雨這麼辦但又想實際她們住是有屋頂房子

這麼住在這間呢))))解:表示你對將來不安的意思.(((婦人代我們找到源頭時卻告訢我們說要換過紅土情形就改善了

但我看土卻乾乾是土色

後來我打電給房東卻打不通

說聲好煩喔

我同事己打通把手機給我

告訢她房子在漏水之事。

)))解:表示你渴望得到友情或愛情.而且很想要有被愛的感覺.~~~~~~~~~~~~(((2我爸夢見己過世的奶奶)))解:一般表示保護之意.(((煮炸一盤東西給我哥跟爸還有一個人吃

而我爸對我哥說我奶奶煮炸這盤招待我哥。

)))解:表示占有慾的意思.暗示有強烈的想要補足自己欠所缺的東西.~~~~~~~~~~(((3我夢見我跟一個男生和他的小孩

)))解:象徵家庭的和樂.生活的安定.(((我在一間老式厠所裡的窗所裡看見很大很漂亮的艦艇)))解:象徵你的人生現狀.對將來展望.(((在海邊)))解:代表你和外界的關係.大海代表外界.海邊代表你自己本身.(((旁還有一叟但較小點

而旁有台怪獸機

卻突然倒下來

嚇一了我一跳)))解:表示要你注意身體健康的意思.~~~~~~~~~~~(((請各位解我疑惑

謝謝 )))解:假如你是單身.表示有早婚的念頭.若是沒有情人的話.就是要提醒你把握住所有的機會.努力去尋找的意思. 參考資料 周公解夢.

屋頂歌詞,屋頂上,屋頂防水,屋頂漏水,屋頂隔熱,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屋頂上餐廳,屋頂餐廳,屋頂龜,高雄屋頂屋頂,房子,婦人,電梯,天花板,奶奶,紅土,占有慾,大海,地方

附身|腦波|靈魂|預見未來|幽浮|前世|輪迴轉世|發爐|超能力|飛碟|解夢|世界末日|似曾相識|心電感應|特異功能|通靈|顯靈|託夢|符咒|避邪|驅魔|碟仙|金字塔|潛意識|靈異照片|陰陽眼|麥田圈|百慕達三角|念力|尼斯湖水怪|鬼壓床|外星人|夢境|預言|復活島|詛咒|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7108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