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很愛現在的男友可是又有點喜歡另一個人

我跟現任男友在過三個月就要滿四年了!!可是我都還沒正式見過他父母

我男友是跟我說是因為他哥女友的關係。

因為有一次他媽去他哥租的地方找他結果看到他女友在那

態度很像對他媽不是很好

在加上他家樓下住著很大嘴巴的一個親戚所以他媽跟他們說等真的有要結婚前在帶回來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正式見過他媽。

我剛交往沒多久就將我男友帶回家見我父母

到現在他見過我很多親戚跟阿姨們我一直很在意他為什麼不帶我回家呢!!!我也跟他說過我交往就是打算要結婚的

他也跟我說過他會跟我結婚

而且我也說的很明白

沒打算要跟我結婚的話就分手吧!!後來我就看開了(其實還是很在乎為什麼不帶我回去)

所以我就跟他說要不你搬出來跟我一起住結果前二、三個月吵架時他答應我給他三個月的時間

現在三個月快到了

他雖然答應月底會搬來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有時我很想放棄現在的男友

因為有時覺得好累

常常吵架

我又一直問他到底什麼時候能搬來跟我住他都跟我說他在問他媽看看

雖然他已經答應我月底要搬來。

其實我很想快結婚有個依靠

在跟二、三年中有時都碰過一些還不錯的男生

也願意結婚

也不用等那麼久

可是最後還是想一想而已

雖然有時會想跟現在的男友分手在找一個能符合我想要的男生

可以讓我不用等他

可是都會捨不得。

也不知道是因為交往太久捨不得

還是真得因為愛他而捨不得

自己也快搞不清楚了!!最近又常跟一些同事出去玩或是聚餐

結果好像對一個同事有了一點感覺

可是對方也知道我有男友

我們最近晚上還會常常聊天或是通電話

還常常叫我幫他介紹女友呢!!前幾天跟他出去他朋友那的烤肉

他朋友還開玩笑說我是他女友

於是我們就澄清說只是同事

因為我是給我同事載的

他朋友看到就說有哪一個有女友的男生會將自己的女友給別人載呢!!我同事說他把我當男的

我也開玩笑的跟他們說我把我同事當女的。

我男友說要結婚會等到他30歲

可是他現在也才23而已

我又希望能在我26歲時結婚

我男友只大我1歲而已

我男友也跟我說如果我真的沒辦法等可以跟他說

他會讓我離開。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繼續跟現在這男友在一起?還是要怎麼做呢!有點煩因為不知道還要等男友等多久......常常我都很想要出去走走

可是他不是很喜歡到處跑

我要出去走走不一定要花錢

可是他還是不太陪我出去

偶爾頂多逛逛大買家或是一、二個月才去看一次電影

平常放假最多去找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起聊聊天而已........很冗長的一偏文章

因為心思很亂也整理不出個所以然來

有辦法跟我說我該怎麼做呢!!就算不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可是我又要怎麼知道我同事對我有沒有感覺呢??如果繼續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可是又要等他

又沒安全感

想放棄又放棄不了

捨不得又不知是哪一種捨不得.....唉!!煩惱了很多天

又不知怎麼辦
你還很年輕

其實不用急~但是問題在於你想在26歲時結婚但是你要知道一件事...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曾經我也希望在幾歲之前把自己嫁掉但是那也要找到你覺得可以託付終身的人戀愛跟結婚是不一樣的希望你不是為了想結婚而結婚為了讓自己得到依靠其結果往往是令自己失望的自己想想男友是否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情人和丈夫的標準是不同的如果這段感情讓你感到茫然無措又不開心的話或許你應該仔細的再考量一遍沒人會勸你離開現在這段感情這是你個人的選擇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如果最後你還是決定放手也希望你面對下一段感情能夠更謹慎人生有幾個四年可以浪費?選擇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你才不會浪費時間要知道另一個人對你是否有感覺我想也很難吧!畢竟你現在不是自由之身就算他對你有興趣我想他也不敢表現出來可以的話你可以試探他說你對目前這段感情感到有點灰心如果他喜歡你我想或許他就會像你告白但請把目前這段感情先處理好再開始...

男友,另一個,結婚,喜歡,女友,真正愛你的人,大嘴巴,託付終身,我該怎麼做,大買家

真愛|心動|生日|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1501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