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插曲 這是什麼歌?

歌詞:曾經愛過的也不是假想重新出發 卻害怕我們不夠偉大我們就這樣吧請給我歌手-歌名-歌詞 謝謝!!!!!!
蘇盈之 - 過得去過得去 過不去那些話題很無趣還在意 而那些幸福過了有限期你的笑容裡 隱藏著玄機沒人看得懂 會是誰的問題我和你 沒關係在這裡埋下回憶很可惜 連說分手都說不徹底我還不確定 可是很好奇誰來安慰你這裡烟火在空中 閃爍 閃爍我倒映在你眼中緩緩的跟著眼淚滑落難過的用力閃躲坦白說一直都很快樂所以過意不去會有更好的際遇讓你揮霍分開不是壞結局你一步逃離 道理聽太多還是犯同一個錯不再渴求會讓我過意不去更多我和你 沒關係在這裡埋下回憶很可惜 連說分手都說不徹底我還不確定 可是很好奇誰來安慰你會有更好的際遇讓你揮霍分開不是壞結局你一步逃離 道理聽太多還是犯同一個錯不再渴求會讓我過意不去更多 參考資料 songlyrics.pixnet.net/blog/post/61143067-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過得去-歌詞

我租了一個情人,過得去 過不去 那些話題很無趣,我和你 沒關係 在這裡埋下回憶,會有更好的際遇,插曲,情人,不確定,就這樣吧,蘇盈之,我和你

流星花園|惡魔在身邊|敗犬女王|大和敗金女|咖啡王子一號店|終極一家|交響情人夢|波麗士大人|MVP情人|狗與狼的時間|王子變青蛙|痞子英雄|東大特訓班|情定大飯店|貧窮貴公子|一枝梅|開朗少女成功記|敲敲愛上你|花樣少年少女|不良笑花|命中注定我愛你|宮野蠻王妃|綠光森林|On air|紫禁之巔|微笑pasta|惡作劇之吻|終極三國|浪漫滿屋|薔薇之戀|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23051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