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淡水八里一日遊

請問中壢到淡水要怎麼去最方便呢還有就是以下是行程大概是早上9點左右從中壢坐火車捷運去有上網做一些參考了目前是下捷運之後搭渡船到八里騎腳踏車到處晃請問要往哪裡騎呢目前是只有想到十三行但是會不會不適合學生?然後回來之後老街晃晃還有吃東西接著最後行程就是去碼頭然後回家以上是行程但這只是預定因為不知道怎麼走請問下捷運之後要往哪裡走呢?可以依照我的行程給我一個完整的行走路線嗎因為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走?希望可以有去過的人給我一個明確的方向就是ABC地點我都有了可是不知道怎麼走喔
安安~記得先買悠遊卡

不只坐火車(區間車)可以打九折

坐捷運還可以打八折

這樣的好康

你千萬要買啊!

從中壢到淡水的交通你已經會了

我就不多說;到了台北火車站跟著指標走你就可以到達坐捷運的地方!

只要坐新店線往淡水的方向

終點站就是淡水啦!

出了捷運站向右走去就可以搭渡輪到八里!

到了八里在渡船頭附近都有可以租鐵馬的地方

只要100元(為了生意

有些會打八折;在渡船頭租車比較便宜

到十三行會貴些)就可以騎上一天;請押健保卡就好

不要壓身分證唷!

面對著海

向左邊騎去是十三行博物館;向右邊騎去是關渡

路況都很好

而且沿路的風光很棒

相信你一定會感到來這趟是值得的!

淡水及八里是最適合學生來的地方

這二個地方不只是學生愛

而且還是老少咸宜呢!

我把去年五月一日帶兒子去騎鐵馬的遊記與你分享好嗎?淡水及八里

我每年都會去好幾次

明天我們也打算再去呢!

希望我的遊記及建議可以帶給你一個快樂的淡水及八里之旅!

http://tw.myblog.yahoo.com/batty-neil/archive?l=f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