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想知道大家最喜歡的言情小說出版社是?

太久沒看小說了

最近找時間去小說店借小說

進去之後卻傻眼了……太多書和出版社都是我不熟悉的……一方面是因為想要投稿

所以想知道哪家出版社的評論比較好。

謝謝大家。


我以店家的身份告訴你那幾家出版社的書租的比較好.狗屋旗下有采花及花蝶和橘子說.禾馬旗下有珍愛及紅櫻桃和水叮噹及甜蜜口袋.飛田旗下有當紅羅曼史.龍吟旗下有玫瑰吻和天使魚飛象旗下有非限定情話.新月(花園)旗下有花園和春天及浪漫情懷和纏綿.毅霖(耕林)旗下有棉花糖.松果屋旗下有花裙子.就以我所認識的租書店店家來說.我們一致公認狗屋的書水平較高.也是租的最好的書.我個人最愛湛清的書.我還發現一個現象.雷恩娜和宋雨桐之前在別的出版社租次不佳.但是跳槽到狗屋之後.光是在新書期的租次.就可以抵上舊書期一年的租次.珍愛出書現在很慢.品質也和以前差很多.連老作者也只剩下大約6個人寫的還可以撐場面.黑潔明-City Woman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