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愛情選邊站 section 2

3      麻州的雜誌總編輯伊莉莎白˙賽西爾憤怒地瞪著眼前的稿件。

    「寫什麼東西啊?」她搖頭嘆息:「『守護我的天使情人啊

妳是我的維納斯

為我展現妳最真實的一面』?這種不入流的作品也敢投過來?」 連續批閱完二十份稿件後

伊莉莎白終於受不了

於是打給分機208和209的人:「喂?派翠克、傑西

你們給我過來!

」     三分鐘後

兩人進到他的辦公室

一看到她凶惡的臉孔

就知道颶風要來了。

    「這麼慢

摸魚上來啊!

」伊莉莎白把門甩上

再回到她的位子上:「我有沒有告訴你們

選稿件要先從『有重點』的地方挑?你們在挑什麼東西啊!

這二十件給我退回去

你們又不是菜鳥

再弄不好

我……我讓你們回家吃自己!

」      她把二十份稿件全丟給派翠克

傑西理直氣壯地說:「社長才能決定我們的飯碗!

」兩人輕鬆地看著她。

     她立刻掉下眼淚:「我要去告訴社長你們欺負我。

」然後抬頭瞪著他們:「看什麼看?滾!

」兩人才板起面孔。

     他們走時

還小聲談論:「那女人一定 是MC來了

才會發瘋。

哈哈哈!

」      兩人的言語令伊莉莎白更火大。

男人都是這樣

不置可否

難道…...真的沒有一個懂他了男人嗎?她迷惘地想著。

  4 緣分是種奇妙的東西

他會在你想要追求的時刻出現

有時讓你措手不及。

路克˙貝爾雖然在費城的一家旅行社工作

卻賺不到多少錢

現在住的地方才十幾坪大

而且是用租的

一個月要繳六百元美金

但他一個月能交出五百二十美元就不錯了

雖然長相清秀

卻沒有在事業或感情上走運。

談感情嘛

他外表可以

財力是不行的

比如房東的女兒…… 「叮咚!

」門鈴響了。

「誰呀?」路克前去開門。

「路克˙貝爾先生嗎?」房東女兒露比一副嬌羞的甜美模樣

站在他面前。

「妳是

來找我

玩的嗎?」路克用引誘的眼光注視著她。

「我是

來找你

算帳的。

」她的臉色驟變:「把這半年積欠的一千美元交出來!

」 「不

求求妳!

」路克哀求道:「妳看我這樣

像凱子嗎?」 「貝爾先生

社會是現實的

請你認清這一點。

」 「露比小姐

拜託妳

再讓我賒半年的帳吧!

只要再半年

我不但還清帳

還會帶妳以導遊的身分去阿拉斯加看極光

還有瑞典!

瑞典的冰屋旅館

哈士奇拉著坐在雪橇上的我們

一起乘風滑雪。

也別忘記了挪威的鮭魚餐

新鮮的鮭魚讓你不絕對會後悔!

最後在德國的萊因河畔

悠揚的古典樂

配上有奶泡的維也納咖啡

還有一片德國黑森林

或者舒芙蕾

黑森林少一顆黑櫻桃

就能民事求償!

妳看

Romantic!(中譯「羅曼蒂克」

指「浪漫」之意)」      正當露比聽得如癡如醉時

她瞄到旁邊的櫃子上有一本簿子。

    「這是什麼?」她翻開來看。

     路克的心凍僵了:「不可以!

」     「存摺

十二月二日

存入美國運通銀行

一千五百美元。

」     「不!

」路克大叫:「妳誤會了

那是-」     「妳存了一千五百美元在戶頭

還想賒帳?」     「我-」      一陣撲打

露比還是搶到了存摺。

    「這些錢我先拿去了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花言巧語嗎?B.S.!

(此乃英語用法中的「臭蓋」)」然後跑出門外

甩上門。

    「露比˙克萊德!

妳這個佛地魔

搶劫我

我叫哈利˙波特把妳做了!

那是老子要給馬子的生活費。

」      路克對著門外罵完後

起身到櫃子裡拿出一百八十張一百美元的鈔票:「那女人出手真重

把我的腰打斷了

但是還好

我有存這些為我的未來努力

嘻嘻!

」      他馬上就知道他有多幸運了。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836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