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

三個傻瓜的結局~

前陣子我看了這部片子個人覺得還不錯(至少很歡樂

雖然中間有一個人在房間玩特技就是了**)可是我卻沒有看到結局!!!!!(因為抵擋不了睡魔......)所以想請各位回答小弟一下這部片子最後是如何

我大約只看到那3個人(兩個藍尼的死黨1個路人甲)找到同名同姓的但不同的人那(大約是那個人的老爸上西天的地方)請問之後劇情是如何發展??聽說那個病毒校長有把那隻太空筆給藍尼是不是?可以的話請詳細描述一下~~感謝~~~~
嘿嘿 是藍丘 不是藍尼^^(藍丘(大傻)真名:彭蘇˙王度(翻譯問題 可能有不同))我就從老爸上西天開始說起吧法漢、拉加到了藍丘的家裡

發現不是他們的朋友

他們越想越奇怪

於是問了藍丘

藍丘解釋

當年是彭蘇˙王度(大傻)代替他(藍丘)去帝國理工大學讀書

解釋完

藍丘告訴他們大傻在哪裡。

之後 他們去找了佩雅

並且告訴她有關大傻的事

隨後

一行人來到了一間學校

看到了當年他們的大傻

查圖爾(無聲火)看到大傻

還不知道大傻不是藍丘

看到大傻拿著病毒的太空筆

以為是大傻偷來的

所以把它搶過來

之後就一直以他的成就嘲笑大傻

之後

查圖爾接到彭蘇˙王度(他要談的生意對象)打來的電話

最後才知道大傻就是彭蘇˙王度

一直向大傻道歉。

結束之後 就可以自行想像摟有點不清楚如有補充 會再補上來 參考資料 我
2個傻瓜 路人甲去找他們第3個傻瓜然後發現他生活不錯路人甲的一個有生意往來的人打電話來才發現是那個第3個傻瓜第3個傻瓜試成績很好那個

彭蘇˙,藍丘,三個傻瓜,王度,查圖爾,帝國理工大學,同名同姓,彭蘇˙王度,太空筆,佩雅

音樂|港片|小說|上映|日本|恐怖|電影院|拍攝地點|配音|動畫|殭屍|片名|鬼片|泰國|韓國|台詞|香港|台灣|影片|戲院|

三個傻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3156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