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SHE團體唱的那首對號入座的歌詞是什麼?

SHE團體唱的那首對號入座的歌詞是什麼?假如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裡面的Sunny換關詩敏去演如何?對號入座的歌詞是哪個人寫的?
.對號入座(翻唱:Japanese Boys) (修改)作詞:余光中作曲:Bob Heatlie編曲:Geo 原唱:Aneka 太陽太大你就省略午餐 清清 爽爽 月亮太美我就移民陽台 欣欣 賞賞*開始你來懷疑 過我 會不會我抄襲你 太多 你腦袋還在想的 念頭 我已經就在這麼做#你的想法我都 Ok 還不夠 更愛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 Ok 不用說 甚至對號入座 Woo 最完美的互動 水剩半杯你說還有一半 樂觀 開朗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遭遇失敗我說多學一樣 開朗 堅強 開始我還懷疑 過你 是不是偷偷占星 算命 我腦袋正在想的 旋律 你已經放在車上聽 Repeat #

* 你的想法我都 Ok 還不夠 更愛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 Ok 不用說 甚至對號入座 你的想法我都 Ok 還不夠 更愛陪你去做 我的心思你都 Ok 不用說 最完美的互動關詩敏是蠻可愛的

但…她還太年輕了

我租了一個情人,歌詞,關詩敏,Sunny,團體,余光中,Aneka,對號入座,樂觀 開朗,Geo

男女合唱|副歌|五月天|卡拉OK|情歌|歌名|MV|動態歌詞|歌手|大陸|畢業|專輯|台語歌|樂團|老歌|語法|蔡依林|悲傷|廣播|女主角|男主角|音樂|小豬|鋼琴譜|歌詞|網址|樂譜|梁靜茹|新歌|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8030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