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

我要我租了一個情人全部的插曲謝謝
蘇盈之-過得去 (插曲)蘇盈之-幸福就好(片尾)宥勝-都給你(片頭)
網路流傳By2官方未公布的新歌:陳儀芬作曲 林欣樂作詞 By2演唱的《就這樣嗎?》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插曲。

妳不說話我自己解答這種沈默有抱歉的想法妳想走吧怕就只怕沒用的嘴巴這個時候不開口留妳啊內心狂亂掙紮我們岌岌可危的籬笆拆不掉等著哪天倒塌祈求完美的家卻敗給距離關卡我們的愛長不大我們任由愛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原來再見壹霎 還是無法說出內心的話我們單純的去愛吧 沒那麽復雜以為妳懂我也真太傻愛停止發芽 來不及開滿遍地鮮花都已腐化

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插曲,情人,謝謝

花樣少年少女|MVP情人|薔薇之戀|宮野蠻王妃|惡魔在身邊|惡作劇之吻|狗與狼的時間|終極一家|痞子英雄|終極三國|交響情人夢|流星花園|紫禁之巔|開朗少女成功記|東大特訓班|王子變青蛙|浪漫滿屋|On air|微笑pasta|波麗士大人|不良笑花|命中注定我愛你|敲敲愛上你|一枝梅|敗犬女王|情定大飯店|咖啡王子一號店|綠光森林|貧窮貴公子|大和敗金女|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2901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