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前伴想要交新的女友了

我跟我前伴分手將近3個月了由於還住在一起(不同房間)他有告訴我他已經在追一個女生了我不懂他為什麼要告訴我呢?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這段時間裡面雖然我們分手了可是過的有點像情人又像朋友我也很矛盾可是分手後他跟他的朋友說分手是我不好是他無法跟我繼續才分的還說了一些很重的話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有時跟他朋友出去可能我有什麼舉動讓他朋友看不順眼他也不會幫我解釋說實在他根本就沒有保護到我過我跟他在一起兩年什麼都承諾過了當然分手後都是屁我昨天是跟他講說 我也不強求阿 你有喜歡的女生你就去 我祝你幸福說實在我對他現在還有感覺...各位大大覺得我這樣說是對的嗎這樣的人該挽回嗎?
 我想你是圈內人吧

我也是。

其實我想它的心態就是希望妳在為牠做點事可以看的出來他已經走出這段感情並且追尋下一個人了

我是建議你雖然你對他還有感覺但畢竟分手了還是要理性一點

妳也開始挑剔他了

表示你開始看清這個人了

 還有更多值得的人在妳的未來等你。

 之後最好不要再住在一起

或許就會慢慢的淡掉了習慣沒有他的生活之後一切都好說。


 別挽回了 他可能只是很單純的把你當朋友 所以才會跟你說的 我覺得男生沒保護女生很差勁 尤其是你說的 你可能有些舉動讓他朋友不順眼 他卻沒幫你解釋  承諾這些 別相信了吧  看開吧別挽回了 住妳幸福喔^^

分手方式,分手藝人,分手心痛,分手的歌,分手快樂,說分手之後,分手藝術,好心分手,分手信,分手方法分手,我祝你幸福,朋友,女友,是我不好,我不懂,圈內人,看不順眼,女生,不強求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09052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