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煩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酬謝

6年感情中有5年多的同居生活

可是2年前她提出分手了!***分手原因***是我冷落了她

為了想讓她過好的生活跟結婚

於是我努力打拼事業

回到我租的房子

總是累了沒有關心到她就睡了

是我忽略了她!***分手挽救***這2年來我試圖重新追回她

她總是給我一個答案(好珍惜我這個朋友)也就是這樣

雖然我們分手了

但還是像情人一樣

處處替對方著想

總是不想傷害到對方!***分手壞消息***在今年4月~5月終於被我發現

她有新的對象

這件事她隻口不題

為什麼要掩蓋那麼久

當我質問她時

她說她們是在跟我分手2個月之後

才開始交往

(各位是聰明人

感情非一時就能建立

我推測沒錯的話

是她跟我還沒分手之前

就跟那個男的在電話中

慢慢建立感情的

無庸至疑最大的分手原因(第3者)***分手釋懷***如今我只記得那句話(好珍惜我這個朋友)!所以我不計較了

她過的快樂

我也高興!畢竟我已經痛了2年了

可是我們真的還是互相很關心對方

到今天也都還能一起出去玩! 問題來了:1:有聽說她年底要結婚

可是只要我問起她(妳年底真的要結婚喔?)她就很生氣說她不想回答!既然是好朋友

我也都能祝福她了

為什麼?朋友間有什麼話不能說的阿? 為什麼不能說阿!** 結婚之事我有求證過

有99趴的可能性**2;當第1個問題

我沒得到答案

我就會在問她說

能在來一次妳願意嫁給我嗎?她卻握住我的手

有緣的話就一定嫁給我!各位我還有那個緣份嗎?還有嗎?
不好意思聽了你上面的敘述真的為你感到難過不過恕我就事論事我覺得你佔了一大半的錯雖然你們當初很好我也能感受到你的努力一個想要讓自己心愛人有更好的日子過的努力真的值的讚賞不過在這同時可能是因為你太過於注重在工作賺錢而真的忽視了她冷漠她而讓她每天都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你有想過它會有蛇哦感受嗎雖然他知道你努力不過寂寞真的會讓人受不了更何況我相信他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你說說話談談心事不過因為你太累所以就沒跟你而再這時候剛好找到一個可以說話的人(不知是難還是女)所以就開始跟她聊天跟培養感情(也就是你所說的分手前就開始跟這個人有通電話)而且你最大的錯誤就是沒跟她溝通說不定她只是想要跟你一起奮鬥而不是讓你孤君奮戰不過一直沒時間跟你說更何況她要什麼你真的清楚嗎他真的想要錢嗎想要追情名牌嗎如果是的話那我沒話說那如果不是呢....(不過別太擔心 因為事情已發生了)請聽我說完下面的話不過你女友也有不對因為她名知道你是為了讓她過更好的生活所以才打拼的工作讓她有更好的環境生活我說實在的你女朋友應該在這個時候多體諒你一下的或著是因該找時間跟你面對面的談話大家都把話說開最後我只能說如果你還很愛她的話你就不應該放棄任何機會任何可以把她追回來的機會只要不到最後一秒什麼事都是可能發生的切記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可能真的有但在我們一般人人面前是不可能發生的相信我沒有不可能的但有看你想不想做而已但是我要警告你再追回她的這對時間不要太過於急躁要用腦子阿(希望你懂我的意思)不能硬碰硬懂嗎說話有點得罪人希望你能體諒祝你好運
有這很深的感觸我只能說沒有緣份較大往往你要的那一種緣份都是妳找到了另一個真愛才會出現考驗妳站在一個曾經歷過的狀況妳現在的狀況就像是朋友但是又像情人但是其實有時又比朋友還不如有時對方交了男友時他會很討厭前男友問東問西當她難過吵架時就會跟你聊心事約妳出遊這些過程直到他結婚後也斷了聯繫!除非= =又吵架了才打來訴苦這是我目前的經驗!個人的經驗談!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愛你,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英文,真的 韓文真的,分手,沒有不可能的事,煩請,更好的生活,一起出去玩,想做而已,感情,我相信,生活

心動|生日|真愛|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5011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