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請幫我解箋~感激不盡]~內容長~ 愛情與麵包的抉擇

內容有點長

先謝謝大家的耐心

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謝謝!我跟平是在18歲時打工認識的;因為我們彼此都是初戀

所以愛得濃烈

在一起沒多久

他就去南部唸大學了

而我則留在東部繼續打工讀二專;我們在一起四年半

這當中在第二年的時候有一次因為他壓力太大而跟說要跟我分手

但最後還是被我感動而回來了

遠距離的戀愛我們都很知足且滿足

沒有太大的問題;因為他很會唸書

在我心目中又是最愛最帥的男孩

所以我有時看著他像看著心目中崇拜的偶像一樣

暗自竊喜

覺得可以跟他在一起讓我好得意....好開心....我們的生活默契好到不行

不管是精神上或是肉體上;不用說話就可以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

他175公分

我160

我正面跟他抱在一起頭可以剛好靠到他的肩膀

十指緊扣手掌大小也剛好....他的脾氣很好

對我很有耐心

在一起的四年半

幾乎沒有對我發過脾氣

因為我在他快要生氣時就趕快收斂

我的脾氣在跟他在一起時有時很大小姐

總是認為我們一定會在一起一輩子

所以不太在意....而他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在努力的得到好成績

因為他說承諾了我的一生

想成為更好的人

給我無慮的生活;我對未來的藍圖總是少不了他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最得意的部份

是我們兩人都沒有過去~我們是最真誠的交往....一直到他大學畢業回來等當兵的那半年

我們不知是在一起太久了還是不習慣每天見面

我開始對他不再那麼溫柔

但卻又佔有慾強得想時時控制他

讓他喘不過氣來

也開始常吵架;而我漸漸覺得這樣不行

所以提出想分開一陣子的要求

可能我沒說清楚;讓他以為我要跟他分手了

又剛好那時他跟他一個學妹走得很近聊得來

我的第六感很強

我太了解他了

所以我有感覺不對勁

當時我要上班;他說有四個同學來玩要住他家

果然我去找他時

當我看到他家一樓的鞋子時我就明白了

他說有四個人來玩

兩男兩女

我在他家進出這麼久

會不知道他們家有幾雙鞋嗎??你說四個人就會多兩男兩女

但在我看來只有一雙女生的鞋子

我還在懷疑

我裝作不知情

他也緊張得顧左右而言他

我回去了

半夜一點我又悄悄的到他家

我靜靜的靠近他房間

手機卻突然響起來

他聽到聲音跑出來

而我則跑到頂樓躲起來

他找到我.跟我承認他們在一個小時前在一起了

而那個女生正在他房裡;我....崩潰了....他沒想到我是這麼的激動

接下來

我過了三個月等待他來來去去的日子;我從正牌女友

變成了別人的第三者

他周旋在我們之間難以抉擇~好幾次他回來了

又跟我說對不起;這中間我懷了他的小孩

在04年白色情人節那天

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到台北墮胎

而他則在南部陪在她身邊....我輸了....我痛苦的認輸了....我雖然不願.....我選擇離開

放他去她身邊

她打了電話來

說我以後還是可以跟他們做朋友;我心裡只覺得可笑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她交待平時要如何照顧他

同時我的門市因為績效不好

慘遭撤點的命運

其他門市又不缺人

我從一個店長變成替其他門市派報的小妹!這中間我不帶手機

不想看到他打來

他有傳訊息

說他很擔心我

我沒有回.....因為沒有調養加上情傷

我從50公斤變成了42公斤;我拼命的讓自己哭了三天三夜

不吃不喝不睡

04/02/28在我生日 店收起來的那天~ 我好了~我跟朋友出去喝茶

認識了名~ 名英俊瀟灑

當時26歲

比我大3歲

自己在家開公司;兩年前他有一個交往過三個月小他六歲的女友

所以我是他第二個女友

我當時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大男生

再加上平突然回頭瘋狂的找我

這更加速我跟名在一起;一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我只是藉著名忘記平

我剛跟名在一起1個月時

跟平出軌了幾次

其實是平想要

我沒有拒絕

但都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在平的世界裡消失了.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協調

我包容名的一切

在半年時

我跟名提分開一陣子

他哭了~在一年時

我說我想一個人上台北工作

想要過過一個人的清閒

其實是想讓一切慢慢淡掉

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名跑來跟我同居;他說是為了公司

才不是為了我

但名可以為了我一個早上不接電話

直接飆車130公里3個小時下午就出現在我面前跟我道歉

當晚再飆回家~這我都知道

但我不愛他

想分手N次

但擔心他難過

那........就這樣下去吧~我們在交往半年的時候

名就一直跟我求婚

他的倫理觀念很完整

他想要一個自己的家庭~這當中

我跟平見面了4次

只是單純的在外見面

但最後都是他追我跑的情形收場~我告訴我自己不可以這樣

即使平不死心的等了我兩年.....但我對於名求婚無動於衷

我知道我在拖

因為我不愛名.
看妳寫了這麼多

我只想告訴妳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女人何其幸運是能遇見一個愛妳又懂得珍惜自己的男人

不要再為了一段看不見的未來而不捨

我相信這毎個名也就是妳未來的先生是會好好珍惜妳的

而另一個出軌的男人則是妳年輕過往的異站

雖然妳也對不起妳的未來另一半但只要他不知道妳也是可以好好的和他一起走向未來

麵包在人的一生中是何其重要

而愛情永遠只能臣服在麵包的腳下

未來妳的家人妳的孩子妳的生活永遠都是須要麵包的支住才能生存下去

因為妳活在一個人吃人的社會

不要天真的以為才華是永生的柱子

没有伯樂千里馬也只是一匹普通的座騎

好好的走向名走向妳人生的另一個未來

我也曾同妳一樣排徊人生的十字路口

但何其幸運的我選則了現在的先生

現在的我很幸福有二個可愛的孩子

若當初我没選則現在的我可能還在和另一個人牽扯不清

會回答妳是因為我看到了當年的那一個我
好可憐哦!!看了差點沒掉淚

看見自已心愛的人卻愛上別人了

我不知你的想法啦但如果是我的話

我應該不會選擇和名結婚吧!因為我之前有二任男友也是因為他們對我很好才在一起的

但我覺得好像都無法長久耶!因為日子愈久對他的愛只會愈來愈淺而不會愈深耶!而且只是一眛的覺得自已虧欠他愈多而已。

不知你的想法啦~~不過我是覺得這個籤不是說很好

而且也是說沒什麻未來。

這當然也是第一支求的才準啊!不過我是覺得寧可信其有就好了

不一定是百分之百的。

自已的未來是掌握在自已的手中。


你是因為放不下第一個吧 才會想要托不確定又去問神明之類的第一個你就忘了吧 這種男人沒有擔當 你說他有多好? 馬上就和一個學妹在一起了 你去台北他也沒陪你 算的了什麼?第二個如果你絕得他對你好是真心的 真的對你好真的疼妳就好啦不要在牽掛第一個啦 這樣也會傷害第二個 愛情不要傷害 那就要勇敢做決定 倒時候你什麼都沒有 只有遺憾吧了何苦呢
妹妹

我大妳十歲可以稱呼妳一聲妹妹

雖然我不是妳不能替妳做什麼決定

但長妳十歲的我建議妳應該好好過妳現在跟名的日子

因為他是可以給妳幸福的人

而平呢?先對妳不忠

又對另一個女人不忠

試問

這種對兩個女人都不忠的男人妳想對他寄予什麼樣的期望呢?而他跟那個學妹發生關係的那個晚上

妳已先前去過他家了

他還不知要停止不前反而跟學妹發生關係

試問

他尊重妳了嗎?讓妳一個女孩子上台北拿小孩

試問

他是有責任感的男人嗎?平可以帶給妳高潮是因為偷吃的永遠是最美麗的

妳回頭想想

當妳和平一對一在一起時

愛愛時有讓妳那麼快樂嗎?一個不能給妳承諾

不能給妳負責任的人生的男人妳要他做什麼呢?好好跟名在一起吧!
這裡有個免費紫微算命8000字完整分析

也有測字

八字

解籤 詳細說明個性能力、好壞、優缺點、一生該注意的事情完整分析對你了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有幫助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一共8000多字

大約A4紙張12頁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有興趣的話 免費算一下八

伯樂 千里馬 成語,伯樂千里馬例子,伯樂 千里馬 英文,伯樂千里馬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伯樂千里馬感想,伯樂千里馬翻譯,伯樂-千里馬 劉備-諸葛亮,成語 伯樂 千里馬伯樂千里馬,麵包,另一個,顧左右 而言,白色情人節,台北,天真的以為,出軌的男人,分開一陣子,愛情

入厝|生辰|五行|大師|工作|墳墓|住家|套房|時辰|方位|測字|姓名學|陽宅|吉時|算命|取名|流年|風水|結婚|血光之災|八字|破財|搬家|辦公室|考運|羅盤|感情|智慧|手相|命盤|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5036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