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

2011年 PPS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2011年 PPS有什麼好看的電影?2011年 PPS有什麼好看的電影?2011年 PPS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日劇 喜劇 國片 動畫 等等等等值得推薦好看的片~~~~謝謝!!
如果你要好看的片子

我本身可以推薦幾部但我看過的不多

也只能推薦大眾多半都看過的你可以去看繼父( 繼父疼死你 )他類似驚悚殺人

像孤兒怨那樣。

日劇我覺得最近真的沒有好看的我自己也在等好看的日劇出現。

喜劇我推薦三個傻瓜( 三傻大鬧寶萊烏 )他全劇透露出友情的堅貞

感人好笑。

印度勵志片我鼓勵我的名字叫可汗看到勵志片你可能覺得難看但是他卻讓我覺得感人而且真得很撼動人心。

韓國電影的大叔看過嗎?是元斌演的

好看又催淚非常推薦 !!!!!!!如果不介意老片( 也沒有很老啦 )我還推薦双食記他翻拍自女人有毒這本書算是懸疑愛情啦!

泰國第一部女同志片

今年九月在台上映Yes or No 劇情還不錯

但不到好看主角的演技有待加強

但長的清秀挺可愛的至於初戀那件小事我就不說了網路上的人到處說

想必你也知道。

( PPS上搜尋

請打紅字的片名搜尋 )可能是我要求比較高我覺得好看的就真的沒幾部了!

不過這幾部

我都覺得挺值得看的哦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看PPS的結論
請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
妳有錢請我看阿!不回答就不要說沒用的話!自以為很正義的.....說這些話妳想證明什麼?
{{*絕版 影城*}}超多經典 *絕版DVD* ~幾乎都有您要找的 *絕版DVD* ~可以在 *問與答* 留言詢問~*絕版 影城* 電影DVD~通通都是 *全新正版* ~* 推 * 推 * 推 * 推 * 推 * 啦 ~ˇ~{{* 絕版影城 * 全新網址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52573333

國片 動畫,繼父疼死你,PPS,好看的日劇,好看的片子,三個傻瓜,韓國電影,孤兒怨,元斌,印度

韓劇|喜劇片|租片|影音|日劇|港劇|VCD|影集|鬼片|喜劇|布袋戲|錄影帶|下檔|會員卡|VHS|搞笑片|連續劇|出租|

三個傻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22039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