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當男女朋友變成朋友之後...

跟女友交往5年最後還是分手了...分手之後他仍保有我租的套房的鑰匙(因為有我們一起養的狗)

她的近況是找不到工作

身上的錢也快用光

目前每個月的電話費都是我在幫她繳

每個星期都會找我去吃飯也會找我去逛街買東西

這些我其實並不是很計較

不懂的是...他早就已經有新的男朋友

卻仍常常找我去吃飯逛街

仍會牽著我的手( 這算一種習慣?)她告訴我

她跟現在的男友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也常常騙我說跟同學一起出去跟同學講電話(都分手了這有什麼好騙的?)

她很在意我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很在意我現在生病有沒有看醫生

很在意我的身體狀況

誰可以告訴我她究竟在想什麼??她自己都說我跟她不可能了

她家人也都知道我們分手了

她也說他家人現在很討厭我了

但仍會偷偷跑來找我

出去會牽手

會對我撒嬌

但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心態??不捨?利用?真的有人分手之後仍然是朋友卻又保持這樣的一層關西?
身為一個女生

我真的覺得那個女生很不應該

既然跟你分手了

就應該適可而止了

分手就是不再繼續

當然不是說不能當朋友

但他的表現跟情人有什麼不同呢?有新男友這樣做就是更不應該..曾經我也有認識這樣的女生

身為他的朋友

我也不只一次勸說過他

他給我的答案是這樣的

供你當參考。

他說

這是一種習慣

習慣有他付出

習慣有他在身邊

習慣他愛她

她知道這樣很自私

對他也不再有這麼多的喜歡

(或許喜歡已經淡了)...所以

如果你願意去放得下的話

就自己去保持距離吧...畢竟這樣付出下去

也不會有結局

慢慢離開

慢慢放手

對雙方 都是好的

不是嘛?我知道你很愛她

看你這樣的付出我看得出來

可是離開就是有一方先開 始...有問題再問我吧我很願意聽你說^^
利用壓既然已經有了男朋友幹麻還要找你吃飯逛街不怕現任的吃醋嗎?對方不幫他買的東西他找你逛街順便買壓電話也有你付錢那當然是利用啦 說他跟對方沒有永遠只是要給你個希望讓你繼續給他利用注意你有沒有女友 這是當然要的壓要是你有女友就不會呆呆讓他利用啦
這是你的問題吧~都分手了~他有男朋友~如果你是她男朋友你不會認為他花心嗎 ~其實你還是愛她的對吧 ~不然你要下定決心~分手就分手~還需要搞曖昧嗎 ~
我自己是不會這樣..但是我男友他的前女友跟我男友現在是朋友關係也不會向你女友這樣..還會想溺著你...會關心你是正常的阿.她會想說.我跟你是朋友.然到就不能約你出去吃飯逛街嗎^^會在意你有沒有女友也是正常的畢竟過去曾經是情侶..要是我知道我前男友有女朋友我也會在意的..(多多少少會)我想你也會吧..你是不是心理一陣酸呢?因為她有男朋友了..又一直眷念你...所以你真的很困擾到底她在甩什麼.其實剛開始分手都會這樣的..還會藕斷絲連.很常見的等你有女朋友或結婚了.她或許知道也就不會一直粘著你了.因為她會覺得..我們已經不可能了..那我跟你聯絡啟不是在破壞你的婚姻嗎?!人都是這樣..知道前女(男)友有了新歡還會依依不捨..她可能還不能適應.也有可能跟你交往5年.對你還是放不下這種女孩子滿矛盾得.她異姓緣一定很好.所以當然對你也是百班的體貼有些女生只會體貼異姓的.她是不是這種女生呢?我是想說...人總會有失連的時候.不管友情多深.總有一天還是會斷掉的失連就是失去聯絡的意思.你想想看吧..她都有男朋友了.你自己應該也要去找.不要在盲目痴痴等她.她的行為只是把你當朋友.你要幫她繳電話費..就證明你還是愛她.那她是怎跟你分的??
其實這可能只是習慣的依賴性而已她也有可能還習慣喜歡你所以才會造成現況如果你不喜歡你隨時可以跟她說你也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總之 不會只是朋友
要擺脫舊情人的確不容易 因為一個情字在 如果不想有這種關係 你是可以拒絕 ! 記住 要懂得拒絕 不要失去太多 女人要保護好財產 感情可以留 但是 只是友情 就限定在友情之內做的是..聊的話! 他有家人 他的債務 應該不用你擔心 你選擇分手 應該更明確 狗 讓你養 還是他養 想看狗 真的有茶餘飯後的時間 在看 久了之後 沒了感情 狗也不必看了
你應該要直接對他說明現在的關係和他的狀況他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難道他可以不顧男友跑來找前男友嗎?如果他男友知道會怎麼想?還是他對男友和對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所以你應該要先釐清自己再好好跟他說明白理智的人會明確表達現況看完上面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你是一個休息站可以讓人躲雨 累了讓人休息的地方最後雨過天晴 走了人離開了 而你得到什麼又是什麼?如果一個人習慣了成了依賴不能只為了滿足他要的慾望而犧牲別人說好聽只是朋友幫忙 講難聽一點是利用有人分手後床伴也是簡稱朋友男女都有生理上的需求這很正常的那就要看個人心態是什麼了所以我還是覺得你們之間應該要說清楚不要造成誤會也不要去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這樣比較好若對方有複合的意思 想清楚復合的感情不會再有先前的感覺那樣好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分手,變成,男女,保持距離,適可而止,我不知道,男友,同學,家人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9037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