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天秤女 就這麼愛搞曖昧嗎?

我是金牛男 我女朋友是天秤女我們在一起兩年了剛交往時期我女朋友很黏我那時她住學校宿舍 我在外面租套房她很喜歡來我這邊過夜常常一個星期就是待4.5天後來沒多久就乾脆叫她搬到我這邊來住我一開始其實不是很喜歡她這樣子但也不能怪她因為我女朋友是僑生在台灣沒什麼朋友也不會騎機車有事沒事都只能找我可是我是希望她既然來讀書可以把一些心思放在課業上多交一些台灣朋友也不錯我跟她談過了 她後來也調適的不錯就比較沒那麼黏我 會跟班上同學出去玩而我也越來越喜歡她越來越肯為她付出我們的戀情也漸漸穩定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月一年前暑假的期間我無意間發現她MSN的對話紀錄跟2個她國家的男生太過於密切的往來好奇心使然 我違背良心偷看了內容真的很曖昧我馬上撥國際電話給在國外的她她一開始還裝傻但是我一一戳破她之後她還是承認了但是她說對那些男生只是欣賞也說只是MSN上講講又不算什麼這種說法我當然沒辦法接受跟她大吵了好幾天她出動了她親朋好友來跟我勸說我後來就想說算了 原諒她因為我還是愛她不需要搞到分手這麼嚴重她也答應我不會有下次她為了修補 也找我去她的國家玩回台灣後就這樣又過了半年我們依然很甜蜜可是因為上次的陰影我趁著寒假她不在忍不住看了她的電腦這次就沒有不堪入目的內容了因為對話紀錄全部都刪除了這也讓我心中有點不安她寒假回來之後感覺有點不太對她變的不像之前熱情當下的我又更不安了我又違背良心看了她的簡訊她可能是沒刪乾淨留下一些比較無關緊要的訊息我想說也死無對証 就算了可是可以很確定的她這次回來後明顯的有比較冷淡就這樣又過了半年今年暑假到了 她又回國因為她換了notebook她也把notebook帶回國所以我想查什麼蛛絲馬跡也查不到她之前寒暑假回國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可是這次暑假可能平均2.3天才打1通雖然平常會聊MSN可是跟之前的頻率也差太多讓我的不安又油然而生我開始注意她的facebook.微博看看是不是可以發現一些端倪慢慢從她發佈的訊息中看出她好像喜歡上別人了我知道自己沒證據 只是憑感覺猜測但是那個陰影就是揮之不去後來她回台灣我真的很想解開心中的疑惑趁剛開學我沒課的時候回家又違背良心的偷看了她的notebook這次真的是鐵證如山她已經跟那個男生告白了只是那男生還在考慮我看到時真的心碎了感覺自己像白癡掏心掏肺全心全意對她自己隨時都會被丟掉還不自覺我當下就傳了簡訊給她她又跟上次一樣裝傻後來我電話不接也不回簡訊她課也不上了 請她同學載她回家我們在家整整講了6小時我這次也不想跟她吵了我跟她說我只想分手她哭的很慘 直說那只是玩玩的不會對他認真 對我才是真的我當然不想再聽她鬼話連篇都已經幾次了 誰受的了她看我執意要分手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企圖割腕自殺 我嚇了一跳只好屈服跟她好好講也承諾了不會丟下她她才肯放下手上的美工刀最後還好只是小傷口等情緒平靜一點之後她也跟我坦白的說她有跟那個男生出去過那個男生是她喜歡的那一型可是只是把他當作偶像的感覺也說以後一定會對我誠實我也只是隨便聽聽她的鬼話只要讓她不要再那麼衝動就好前幾天因為我電腦有一些問題想說查個資料而已 也沒問她就拿了她的notebook來用開機之後發現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