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想挽回o型雙魚女

我是個33歲而且離過婚的男人!和前妻還生了一個女兒.....離婚後遇見了她!正值青春年華的18歲...當時我不知道!就愛上她了!在一起兩年了!我的背景造成了她的不小壓力

她的家人我也有見過!我想是她的家人也反對吧!她後來也有說過!對我來說!失去前一段婚姻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好不容易遇見了她!讓我的生活又重新有了活力!我可以說是為她而活了!最近她提出了分手!說她對我沒感覺了

家人也反對

而且也有喜歡的人

所以當朋友or哥哥就好!為了不讓她壓力那麼大!我也只能選擇同意!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在她這個年紀!我是不是應該讓她去玩!我告訴她我會等她!在我們租的地方!失去了她!我就好像生命都沒了色彩!再度真正的一無所有!最近還有輕生的念頭!手機拿起來也找不到人聊天!就算她有接我電話!我也不敢說的太白!哎哎!33歲了還一事無成!連感情的事都顧不好..謝謝大大們感激不盡!
我也是O型雙魚。

老實說

光是看到你這樣的敘述

逃都來不及了

根本不會想跟你在一起。

『擁有愛情就讓你覺得生命裡面充滿光輝

失去愛情就讓你覺得生命一無所有』

這是多幼稚、不成熟的想法和生活!!!一個成熟的人

懂得努力經營自己的生活

無論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都會好好的過;因為若處於一個人的狀態時就無法過得好

那當兩個人的狀態時也一樣過不好

唯有將一個人的生活過好

才能給對方美滿的兩個人生活。

但是......這邏輯對你來說

應該是太深了!!說穿了

你是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

你怎麼去照顧對方啊?你不是愛對方

而是需要對方

因為你無法過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你必須要有感情的生活來滿足自己內心的空洞

所以你才會覺得自己很愛對方

其實並不是你很愛對方

而是你太需要另一個你覺得對的人

來填補你內心和生活上的空洞

不然你就會覺得自己活不下去。

如果真正愛對方

你想得不應該是如何挽回對方

而是該去思考

外在的現實條件和內在的心理、精神層面

女生所需要、想要的是什麼?是否女生離開了真的是比較好得?想清楚你能給對方什麼再去想要如何挽回

而不是因為自己的需求想去晚回一段感情。

假如她跟你在一起對她而言並不是你好的

那你還要她回來受苦受罪幹嘛?那你這樣的行為是愛自己

而不是愛她。

再者

一個33歲的男人

面對事情的處理態度和方式跟1X歲的小男生沒兩樣

難怪人家不要你、對方的家長也不喜歡你!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對方在一起、更不是要讓對方留在自己的身邊

既然愛她

那就要懂得她的需求和喜好

用她能『接受』的方式去關心她、呵護她、照顧她

而做這些並不等同要把對方跟自己『綁』在一起才可以

那完全是兩碼子事!愛她就請用她的角度來看待這些事情

請別幼稚的在那理講一堆連續劇才會出現的台詞→『某哩挖ㄝ系』!腦袋清楚和務實一點

沒有人有空陪你整天在那裡情情愛愛

當你在說失去她有多痛苦的時候

你應該先好好瞭解一下

什麼才是愛!?況且

跟一個隨時充滿悲觀和消極、沒有感情生活就會要死要活的人再一起

多恐怖啊!!!!這是典型的恐怖情人!!!!誰想跟這種人在一起阿~~~EQ簡直是0分嘛!!!!
33歲了 還相信星座用星座還衡量你們的愛情這樣對嗎現在的你一定很困惑

盲目

不知所措.因為你找不到適合的方法來解決你的問題.建議你多看一些兩性

經營感情

挽回

感情處理的文章.或許你可以從中學習到你要的方法和手段.諮詢

多多少少對你的感情處理會有莫大的幫助.記得

凡是危機出現

都必需把握所謂的黃金時間.這樣你才可以稱心如意

建議參考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rant0955多看文章多學習

對你的感情一定會有幫助喔.加油

祝福你.
或許你該在愛情學分這一塊多用點心思畢竟感情這個名詞沒有人可以拿捏的絕對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問題不斷只有相互的磨合

才能讓兩人的個性越來越有默契另則多了解自己

也了解哪一種對象是比較適當與你戀愛或許愛情中有許許多多的觀點

你們尚未能體會所以出現基本的問題時

就不知所措

或許越演越烈非常建議你

多多看些有關愛情的文章

增加自己的戀愛經驗也多了解男女的大不同奇摩首頁上搜尋---失戀天堂 失戀諮詢室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8054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