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我遇到情....就很愛哭???

我是個男生...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我們都是在外地讀書

都住外面

因為感情很熱絡

她都會過來我租的房子這邊一起睡。

或許是習慣了吧。

現在放了寒假。

我們雖然都住同一縣市

但是晚上少了她

感覺上很不能適應。

再加上他晚上都要幫他父母工作

回去很累

又睡到下午

幾乎沒什麼時間可以去找他。

有時候自己都莫名奇妙的鬱悶起來。

然後自己一個人掉眼淚。

再加上他下禮拜又要去北部了

一個禮拜後才會回來

我又更加想念她!

昨天我們好不容易出去。

但是他一路上都很疲倦

所以逛沒多久

我又送他回去了

但是路上我卻不由自主的在掉眼淚。

她坐在後座

不知情。

雖然這完全沒什麼事

只是她比較忙

沒有每天陪我。

可是我卻常常獨自傷心我該怎麼辦呢。

我是不是太依賴我女朋友了。

女生會很討厭自己男友很愛哭嗎???我很怕分手後

我會感到相當痛苦而想不開。


那不算是〝依賴〞那是叫做〝習慣〞所謂〝依賴〞是指一些事情沒有他便沒有辦法解決所謂〝習慣〞是指生活週遭已經有一個循環的方式去過只能說你已經〝習慣〞生活中有他的存在了很多人表達情感的方式不一〝哭〞本身也是一種情感的表達方式只是我們日常生活常常教導我們男孩子不能哭反而讓我們的感情受到一種壓抑其實女生不見得會討厭愛哭的男生那就要看男生是為啥而哭了吧如果是為了女生真情落淚那女生相對也是會受到感動的但是也不要太常常哭出來喔因為哭太多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個性太軟弱了不適合當一個情人畢竟大多數的女生要的是一個可以依賴的情人不是要一個需要自己常常去安慰對方的情人人生中不是只有愛情終其一生建議你在愛情之餘也可以培養自己另外的正當嗜好 參考資料 ME
妳好像很依賴他也希望她陪伴在妳身邊可能就是因為習慣他在妳身邊的感覺所以妳才會有這樣想法ㄅ哭也是一種解放自己心中壓力的一種辦法我也會哭阿 有時後不能陪伴我女友就因為我在外地唸書不像妳們他可以找妳可是一段感情好好的位甚麼要分手ㄋㄟ在還市男女朋友的階段不是因該學會互相照顧互相體諒嗎?妳也可以跟他說妳的想法阿 這一段愛情不是因該讓妳跟他好好經營下去的嗎??說不定說一說心中會比較好一點祝妳們長長久久嚕 加油ㄅ 把握幸福ㄅ
你也許是習慣了同居的生活吧搞不好身邊沒了她

還會有點失眠?!你應該是屬於依賴心比較重的人

心思也比較細膩.我就我自身的經驗告訴你:[別想太多

學著獨立點

不然對方遲早會倍感壓力的]你應該多從生活圈裡找到樂趣

而不是完全沉浸在兩人世界裡.女人喜歡深愛他的男人

但卻不喜歡沒有自己世界

沒她就會想死的男人.深情跟懦弱是不同的.女生未必討厭自已的男友哭

要看看是為了什麼而哭.像這樣的情形

一開始她可能會覺得滿開心的

因為你很在乎她

但久而久之

當她時再抽不出時間陪你

而你又老是鬱鬱寡歡

那她反而會不知該如何是好.你應該試著不要投注全部的關注在女友身上

也可以分一點給朋友和家人

這樣對彼此都好

適當的空間是必要的.愛她想她要說出來

不要自己難過

跟她說你有多愛她(但別哭哭啼啼)至於分手...?只要好好經營

又怎麼會分手呢?別杞人憂天了{希望我的意見對你能有幫助}
我覺得你跟我有點像~~只是我是女生之前他幾乎都會每天和我見面有時也會來我這裡睡但我需要上夜班現在不能和以前一樣剛開始我也會悶悶的他也都不知道因為習慣有他了所以我開始作其他事情讓自己不至於無所事事才不會自己一個人亂想而且他又不是不找我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知道嗎?但我覺得男生應該講出自己對女友的感覺讓他知道你很想他說不定他也是很想你的我男友都會跟我說什麼想法都會說 好的不好的也都說也表示他心中有我才會跟我分享他的喜怒哀樂你是A型的吧!轉個角度想會更好喔!加油吧!祝你幸福喔~
你只是怕寂寞吧??沒有他陪你~你就感到孤單才會想哭的吧~我也會這樣~不過我要一個人待在家才會= =就是怕孤單~呵呵..你很依賴你女朋友吼~這樣不太好= =要學著自己獨立一點= =女生不喜歡男生態依賴的~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女生不會不喜歡男生愛哭啦~看是為什麼哭吧~如果是吵架的時候愛哭那就真的很討厭= = 你哭他應該會很心疼吧= =不要在想那麼多了你~他又沒有不愛你~只是他有他的事情要忙沒辦法天天陪你阿~不過你要好好關心他~~不要因為忙碌而疏遠ㄛ!!!我之前也很黏我男朋友阿~剛開始上班~他要出去我都會很想跟..可是要上班阿~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