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

是要進廣告的時候的只有聽到一句我們的愛可惜沒有終點
這首歌是蘇盈之的幸福就好。

還沒有出完全版的樣子。

作曲:邱聖倫填詞:邱聖倫一天 一天 一天 倒數上演 一點 一點 一點 慢慢擱淺 手中 握著那段 感情線 糾纏的情節一遍 一遍 一遍 試圖跨越你的 我的 他的 深淵你走向他身邊 世界換了天我的心 已經無法在赦免就算多深愛著你 也只能說抱歉我們的愛已沒辦法兌現 還深愛的遣散到地平線聽不見 看不見 屬於你們那悱惻的懺言我們的愛就算不能永遠 你說你和她未來會有多美好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 參考資料 youtube
蘇盈之-幸福就好一天 一天 一天 倒數上演一點 一點 一點 慢慢擱淺手中 握著那段 感情線 糾纏的情節一遍 一遍 一遍 試圖跨越你的 我的 他的 深淵你走向他身邊 世界換了天 我的心 已經無法在赦免 就算多深愛著你 也只能說抱歉 我們的愛已沒辦法兌現 還深愛的遣散到地平線 聽不見 看不見 屬於你們那悱惻的懺言我們的愛就算不能永遠你說你和她未來會有多美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我可以不計較 我們的愛就讓它去兌現 還深愛的我記住你的臉 聽不見 看不見 屬於我們的悱惻的纏綿 永遠 到永遠 守在你身邊 我們的愛可惜沒有終點 答應我 你要過的比我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YOUTU已經有完整版了喔

邱聖倫,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蘇盈之,一天 一天,我們的愛,你的 我的,插曲,情人,感情線,只要你幸福

不良笑花|宮野蠻王妃|惡作劇之吻|紫禁之巔|情定大飯店|On air|敗犬女王|東大特訓班|開朗少女成功記|命中注定我愛你|貧窮貴公子|綠光森林|狗與狼的時間|MVP情人|一枝梅|敲敲愛上你|惡魔在身邊|微笑pasta|咖啡王子一號店|大和敗金女|王子變青蛙|薔薇之戀|花樣少年少女|痞子英雄|交響情人夢|流星花園|終極一家|波麗士大人|浪漫滿屋|終極三國|

我租了一個情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4002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