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我想挽回獅子男,我是射手女,但我不知男生的想法怎麼辦?

我跟我男友的經過po在下面的補充.我最後一次跟他出去是在8/15

因為從五月底分開到現在

我還一直努力的想挽回他.但因為他在台中我在高雄

電話裡根本談不好

我以為去台中找他會好一點

但好像還事一樣.原本在七月底出去那一次我有得到他的答應.她說十月份再給我答案

但她卻提前在8/15跟我說了

我一個人從高雄跑去台中找他得到的是這種姊果 我真的很難過....他說 頂多當朋友

並搖搖頭免強的微笑. 我心都碎了我問說:是我搞砸的嗎 他說恩 我不懂為什麼是我搞砸的

我怕他離開太久感覺回不來

所以才死命挽回 也都過了三個月了

我覺得有段時間了阿後來他又說 他之前剛分開時就有說過給他一個月的時間但我一直煩他跟他說復合的事.但我敢發誓 這是他自己說的

我腦子裡可以很確定他從沒對我說過這句話

給他一個月的時間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